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一章 Celestite


3

  「吶,海」回到了剩下兩人的房間後,隼悠悠的開口。

  「怎麼了,隼」回頭看見的不是平常一直微笑著的隼,難得換上了認真的表情。

  「組裡面有間諜」沉默了幾秒,隼開口說出驚人的話語。

  「那要我出面嗎」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海坐在的隼的對面,向隼提問。

  「不行,你和我出面太招搖了,我想把這件事交給郁和淚處理」

  「可是郁和淚的實戰經驗還不夠,這次才是第一次出戰」聽到隼要將任務交給郁和淚,海不禁擔心起來。

  「他們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回京後讓陽和夜去處理組外的反對勢力,你和我去上面那邊報告戰況,組內的事情就交給郁和淚了」

  「嗯…上面啊,忍心我跟你一起冒這個險嗎,魔王大人」一想到要向上面報告,要踏進那個是非之地,知道了隼的用意,還是忍不住調戲了一下。

  「嗯哼,那群老狐狸不知道這次他們會出什麼招呢,每次一走進去就有種走不出來的感覺,稱做是我們的上級,卻往往想把我們這些威脅置於死地,所以啦,當然要海陪我去啊,兩人一起奮戰到死比較浪漫嘛」雖然仍然是輕鬆的表情喝著茶,但是海還是能察覺出隼話中的不安。

  「那就由我來保護我們的魔王大人囉」

  「當然,海」朝海眨了眨眼,隼的注意力又放回了茶杯上。

  雖然不忍心讓你陪我去冒這個險,但是想要你陪在我身邊的這個心情戰勝了我的理智,如果這次是最後的話,和你在一起比起我自己一個人好多了,抱歉海,請你容忍我這小小的任性。

  平時你總要我留守,塞了一堆文書作業阻止我陪著你上戰場,這次難得的要我陪同你踏入險境,比起每次看著你前去戰場的背影,我更喜歡這樣陪著你一起,至少,到最後我的身邊都還有你在,隼,我只是想陪在你身邊而已。

  又過了兩三天,大家都收拾得差不多了,隼帶著海先行回去,剩下的組員們則是交給陽和夜帶領,待所有人都回到根據地後,率先來到隼的房間的是陽和夜。

~~~~~~~~~~~~~~~~~~~~~~~~~~~~~~~~~~~~

今天一天忙到快要昏倒的咲夜還是鑽上來發文啦...

過年前真的好忙好忙QAQ

誰來借我蹭蹭

大家明天見啦~(如果明天還存活的話www)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