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動漫節活動時刻表出來啦~

(先讓我尖叫一下)

月歌的活動咲夜兩場都會在喔0w0

(知道辦在台灣並且我還沒開學後,已經買好票定好飯店的我www)

歡迎來現場尋找咲夜!

如果時間夠的話...Pile的活動也可能在www

到現場找到咲夜的會給小禮物(如果時間足夠準備的話...)

至於為什麼網頁是無痕模式搜尋呢

因為本人的電腦還在維修中還沒回家,所以只好偷用爸媽的電腦上網

剛剛打文打到一半自動關機真的嚇到我了

2000字差點就飛了...(還好找回來大約1800字了)←粗略的計算法

我們動漫節見~(話說我的交通問題還沒處理好...)

评论(4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