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只要你看著我(新陽)

 大家還記得很久前發的陽新嗎?
(其實大約只是10天前)
所以這次想寫看看新陽的感覺~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以下放上正文www
 ~~~~~~~~~~~~~~~~~~~~~~~~~~~~~
‘新~新?’陽看著坐在沙發上背對自己的身影,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喔…陽…’回頭用冷冷的眼神看向陽,新的表情明顯的顯示了不高興 
‘新怎麼了…連我都看出來你不高興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陽的錯…’將頭轉回去不看陽,新坐在沙發上喝著草莓牛奶 
‘诶?我的錯?新,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對於新突然的指責,陽一時摸不清頭緒 
‘…恩…’新將一本雜誌遞給了陽,上面正是白年中組的專訪特輯,照片上的陽和夜親暱的動作映入了陽的眼裡 
‘新…這是工作沒辦法啊’無奈的蓋上雜誌,既然知道原因,那要哄新就簡單多了 
‘不喜歡…’喝下最後一口草莓牛奶,雖然知道是因為工作,陽也總是告訴自己夜只是青梅竹馬,因為兩人相處的時間真的很久了,也會在無意之間關心著對方,但是看到陽和夜兩人如此親密的照片,心中還是吃醋了 
‘新…你就原諒我吧,真的只是因為工作的緣故’靠近了新的身旁,陽雙手合十的向新道歉著 
‘陽…’放下了手中已經是空瓶的草莓牛奶,新將陽壓在了沙發上,由上而下的俯視著陽 
‘a…arata…怎麼了?’對於新突然強勢的動作感到不適應,但是在新凝視著自己的眼中看見了滿滿的佔有欲 
‘陽…我吃醋了,所以要懲罰’低下頭吻上了陽的唇 
‘……’知道是因為自己讓新吃醋,陽也沒有反抗,回應著新的吻 
‘陽啊...看著我就足夠了’充滿佔有慾的眼神凝視著陽,舔了下剛剛吻過陽的嘴唇 
‘…恩…我知道了…’抬起手撫上新的側臉,陽看著新,嘴角微微的笑著,隨後雙手還住新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吻 
~~~~~~~~~~~~~~~~~~~~~~~~~~~~~~
嗯…這是新陽這是新陽這是新陽(默念)
果然新陽的感覺還是有點難寫www
如果明天電腦還沒回家大概是發童話故事吧
手機的庫存日漸減少中
若是哪天我沒發文大概就是真的沒庫存了……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