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僅限一天的魔法(白組專場)

50fo點文最後一彈♡
@苑芯 的白組歡樂日常~ 
然後…爆字數啦www
(堅持有海隼,所以容我標籤!)

然後文章目錄在這邊喔 文章總整理

以下正文(・ω・)ノ♡
~~~~~~~~~~~~~~~~~~~~~~~~~~~~~~~~
美好魔法暫留的一日,這天的procellarum宿舍顯得特別不安寧,故事要追溯到昨天的夜晚 
‘麥哲倫,這條魚是大和要分你的,聽說真的很好吃喔’淚拿著一條魚在麥哲倫眼前晃了晃 
‘kue’麥哲倫開心的拍了拍翅膀,搖搖晃晃地往淚的方向走去 
‘麥哲倫,這是我今天從市場帶回來的蝦貝類,很久沒吃了對吧’陽拿著一大包蝦子與貝殼從廚房走出來 
‘kuue’叼著從淚那邊得到的魚,麥哲倫再次往陽的方向走去 

‘diablo,來,你想吃馬卡龍嗎?我和葵下午做的喔’夜手中拿著一顆馬卡龍,蹲在裝diablo的箱子前方 
‘…’一個紙箱朝夜的方向靠近 
‘…原來diablo也可以吃甜點類的食物啊…’聽到箱子內部傳來吃著剛剛自己從箱子旁邊的透氣孔塞進去的馬卡龍的聲音,夜仔細的觀察著整個箱子 
‘夜桑,這個也給diablo吧,這是今天我從工作人員那邊拿到的,可是我吃不下了’郁把一個裝著各種小熊形狀糖果的袋子交給了夜 
‘恩,好的,D君,郁君也拿糖果來給你了,吃嗎?’ 
‘…’箱子內部發出了沙沙的聲響 

隔天,是procellarum全員的休息日,不過海起床之後發現一般早起的夜和郁都還沒起床,於是海一間一間地敲了門 
‘夜~起床囉,诶?夜?’敲了下夜房間的門,看到來開門的夜,海頓時定在原地,眼前的夜,感覺就像小了一號,原本合身的睡衣鬆垮垮的掛在身上,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自己 
‘嗯?海桑你怎麼變那麼高啊?’揉著眼的夜抬頭望向海,還搞不清楚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夜…不是我變高了,是你變矮了…難道…’心中浮現一股不祥的預感,海接連到了陽、郁和淚的房間敲門,看到的都是大家變小的情形,每個人就像年齡拉低了十歲左右,最後到了隼的房間,看到的仍然是那個魔王大人,隨後把隼叫起床之後將他拉到共有間,指著眼前換上合身的衣服,明顯縮小的四人,盤問著隼 
‘喔呀~大家都變得好可愛啊’ 
‘隼,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能夠解釋嗎?’ 
‘嗯?喔~這個啊,是麥哲倫和diablo的報恩喔,大家記得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事情吧’隼一說完,坐在沙發上的四人面面相覷,忽然想起來了,昨天晚上四人分別都餵食了麥哲倫與diablo
‘所以這個是可以恢復的嗎?’海無奈的扶額,一個隼就讓他照顧的忙不過來了,現在又多加了四個 
‘可以喔~麥哲倫與diablo的魔力並不強大,所以這魔法只能維持一天喔~明天大家就會回復成原本的模樣了…’ 
‘啊!夜,我來就可以了’隼的話才剛說完,海注意到夜正在廚房踮著腳尖準備要製作早餐,立刻跑了過去接過夜拿的搖搖晃晃的鍋子,製作完全員的早餐後端到餐桌上,把身高不夠的淚和郁抱上椅子,大功告成後抹了把額頭上的汗 
‘海~紅茶呢?’隼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後,發現以往放紅茶的位置空著 
‘啊,今天沒空幫你準備了,隼想喝的話可以麻煩自己泡一下嗎,海坐在淚的旁邊,拿著碗一口一口的餵著淚,真的沒有辦法再去幫隼泡杯紅茶來 
‘這樣啊...'隼站起身之後,到廚房拿了茶具,從櫃子中拿出一罐紅茶,放了些茶葉在茶壺中之後,按下熱水壺,沖了一壺紅茶後回到座位上,倒了一杯紅茶拿起來喝 
‘…不好喝…’喝了一口就放下了茶杯,看著海仍然在忙著照顧其他四個人,隼也只好默默地吃起了自己的早餐 
‘隼,可以麻煩幫我照顧一下淚和郁嗎?我帶陽和夜出門一下’吃完早餐,海將眾人的碗洗好,並且清理好餐桌及廚房,拉著夜和陽的手走到門口,回頭向隼說著 
‘恩,可以喔,路上小心’揮著手向海告別,隼把目光放在仰頭看著自己的淚和郁身上 
‘隼…陪我玩’淚拉了拉隼的褲子,閃亮亮的眼神望著隼 
‘好喔~淚想玩什麼魔王大人都可以陪你喔,郁也來吧’隼坐在地上讓視線和淚同高,並招手要站在一旁看著自己的郁也過來 
‘那麼淚和郁想跟魔王大人玩什麼呢~’
‘扮家家!’ ‘捉迷藏!’淚和郁分別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後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隼
‘好~好~魔王大人今天都陪你們玩~’

‘海桑…我想要買那個’夜指著架上的食材,轉頭向海說著
‘是這個嗎?來~陽呢?有想買的東西嗎?’
‘……咖哩’
‘還是咖哩嗎?那我挑一下食材,你們兩個在這裡等我喔’揉了揉陽的頭,海開始挑選咖哩的食材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夜,陽,這個給你們’海向兩人分別遞出一支棒棒糖
「其實有時候,這樣被大家依賴的感覺還不錯呢」拉著兩人的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海這樣想著

‘隼,我回來了…嗚哇…’海帶著陽和夜回來後,看到散落滿地的玩具以及玩到累的睡著的三人,微微一笑,從臥室拿出一件被子蓋在三人身上 
‘辛苦你了,魔王大人’嘴角掛著淡淡的微笑,海溫柔的撥了撥隼散落在額前的劉海,眼神中透露出無限的溫柔 

隔天,看到大家都回復成原本的模樣,海總算鬆了一口氣,雖然說昨天有隼的幫忙,但是一個人要帶這些孩子果然還是忙不過來啊,不過,也算是難得的體驗 

☆END☆
~~~~~~~~~~~~~~~~~~~~~~~~~~~~~~~~~~~
所以說月之寮的動物不要輕易餵食www
隔天可能會有有趣的報恩場景喔~
本來想寫隼泡紅茶被熱水燙到的…
不過還是不要讓海爸爸那麼忙好了…
咲夜我還在等待電腦回家(´°̥̥̥̥̥̥̥̥ω°̥̥̥̥̥̥̥̥`)
手機的庫存剩下不多了……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