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國王遊戲(陽葵)

50fo點文第一彈陌邪sky诺阎玖太太您的點文

大概是陽葵...大概...(就當陽葵看吧)

(雖然最後又被我弄回新葵陽夜了)

還是感謝群裡的大家給我如此大的腦洞(?)

另外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以下正文


'這回的國王是誰呢’坐在一旁的驅興奮地問著

‘是我…’郁緩緩舉起了手,手中的籤上畫了皇冠

‘那就由郁來指定啦’坐在驅旁邊的戀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郁

‘诶…我啊…那就…麻煩5號壁咚並誘惑11號了’

‘5號11號是誰呢?’戀環視著在場的人,看見了陽和葵緩緩地舉起了手

‘我是5號…’陽舉起手默默地說著

‘我是…11…’葵也舉起了手沉痛的說著

‘那就是由陽桑來壁咚並誘惑葵桑了,麻煩兩位了’郁在簡單的說明之後拉著淚的手讓出位置給兩人

‘小葵…準備好了嗎?’

‘…陽…恩,可以了…’

‘吶,小葵,小葵和夜兩人平時照顧我們辛苦了,不過現在,比起小葵製作的甜點,我更想要吃掉你呢’陽將葵逼到牆角之後,強行的壁咚了葵,並附在葵的耳邊用低沉的聲音說著,說完還舔了一下葵的耳垂

‘诶?陽?我…那夜要怎麼辦…’背緊靠著牆壁,臉紅著不敢去正視陽的臉

‘小葵,我現在只想要吃掉你一個呢’撥了一下葵的頭髮,凝視著葵的雙眼,微微的一笑

‘陽…我真的不習慣這樣…可以退開嗎?’

‘不、行’說完還故意的朝葵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陽…’捂著自己的耳朵,葵臉紅著看向了陽

‘小葵…我等你的回答喔’開玩笑般的朝葵眨了眨眼,收回了撐在葵身邊的手

‘結束啦!'開心的轉過頭,卻發現年長組四人盯著自己和葵看,夜直直的瞪向自己,新已經蹭到了葵的身邊,郁將淚的眼睛摀住,驅和戀幸災樂禍地看著自己

‘yo…yoru?’一滴冷汗滑過側臉,陽怯怯地叫了夜的名字

‘陽…明天的午餐自己準備’說完夜就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轉過頭看著抱著葵待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新,陽的眼神中只有求救

‘啊哈哈…陽,這次的事情我也有責任,明天我幫你準備午餐吧’葵無奈的笑笑

‘謝謝你…小葵…不然我明天午餐只能吃咖哩了’

‘葵…我也要午餐’

‘好~好~明天我做午餐給陽和新吃吧’

~~~~~~~~~~~~~~~~~~~~~~~~~~~~~~~~~~~~~

最近咲夜的筆記本電腦拿去維修了

換了家裡的電腦後發現以前打好的虐文庫存讀不出來

所以暫時沒有虐文可以發表了...

(最近在趕本篇的稿,所以沒有其他虐文存糧了)

先在這邊為台灣這兩天參加學測考試的太太們加油

另外就是...

台北國際動漫節的行程確定啦!

4號5號兩天咲夜都會出現喔~

有沒有辦法參加簽名會就不知道了(看本人資金決定www)

歡迎來現場找咲夜(?)

评论(18)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