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日落西山(陽夜)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陽的視角,短,虐)


以下正文


要是當時的我能得出不同的答案,是不是就能一起笑著迎接我們的未來,夜,我想你了

 

那時的我們,仍不成熟,我想找你說話,卻怕你被捲入這混亂的圈子,一個人逞強著,你想找我說話,卻遲遲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疏遠

臨近文化祭時,班上要為了合唱比賽練習,發下樂譜的那瞬間,這首曲子,是當初拉近我們兩人的曲子,但放學後,我依然被身邊的朋友們拉走,甚至把樂譜丟了,我依然逞強著不回頭看你跑出教室一臉擔憂看著我的臉,向著校門走去

夕陽西下,我終於擺脫了朋友們的糾纏,一個人站在家附近的山崖上,唱著那首歌,我喜歡唱歌,但為什麼現在唱起來卻那麼的痛苦

隔天中午,我獨自在學校的天台上,眺望這運動場上小小的人,突然,你走了過來

“陽,這個給你,雖然是之前用過的”

“夜…”

低頭一看,你拿著的是之前小學時用的樂譜

“我不是說不需要了嗎”

很下心,撥開了你的手,樂譜飄落在地上的水坑

“陽你,明明喜歡唱歌,現在卻一個人獨自逞強著,一個人愁眉苦臉的唱歌,這樣的陽,一點都不帥”

“…”昨天站在山崖唱歌的時候,被他看到了嗎…,我撇開視線,不去看夜的眼睛

“這樣的陽…我最討厭了”

“夜”本想伸出手抓住那背影,不過在半空中停下,這樣的我,還有留住他的權利嗎…

下樓後,感受到學校內的騷動,小松看到我朝我跑來,抓住我的肩膀激動的說著

“夜他摔下了樓梯,已經送醫急救了,但情況很不樂觀,只是夜口中一直念著你的名字…”

聽到夜進醫院,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後面小松又跟我說了些什麼,我完全聽不進去

趕到醫院後,看著病床上蒼白的夜,頭上綁著繃帶,微弱的呼吸聲說明了他有多麼虛弱

“夜…”

彷彿聽到我的呼喚,夜微微睜開了眼睛,藍黑色的瞳孔看著我,嘴巴一張一合好像要說什麼

我湊到他身旁,安靜的聽他說的話

“陽…對不起,今天這樣說你”

我搖搖頭,表示完全不在意

“陽…我說討厭你…是騙人的…我喜歡陽…但是…陽…請你…忘了我”說完,夜的眼睛再次閉上

我緊握著夜的手,淚佈滿了眼眶

“夜…我也喜歡你啊,夜,我不會忘了你的,所以快點醒來好嗎…”

但是,夜卻沒睜開眼,幾天後,夜的狀況急轉直下,再也看不見那雙美麗的藍黑色雙眼了,我在夜的病床前,崩潰的大哭

 

過了五年了,我拿出收在抽屜的那張樂譜,紙上的水痕清晰可見,那時,如果能接下這張紙,若是沒有揮開你的手,是不是可以得出不一樣的未來,夜,我沒有一天忘記過你,沒有你,沒人會來叫快遲到的我起床,沒人會提醒我下週要小考,夜,我想你了,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對嗎

收起樂譜,我抬頭望向窗外,月映照著太陽的光,照亮了整片夜空,而我卻無法照亮你的夜空

~~~~~~~~~~~~~~~~~~~~~~~~~~~~~~~~~~~~~~~~

以往的慣例~昨天發了新葵虐文

今天就是陽夜啦~

大家還是麻煩不要揍我喔...玻璃渣食用愉快~

然後咲夜我臨時訂下要去台北動漫節的行程了

雖然還不知道去不去的成,但是心中千百個想去啊www

(默默地開始搜尋車票...)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