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寒假新年新計畫

大家好啊~

這裡是天有多大腦洞有多大特別愛搞事特別愛挖坑的咲夜

放寒假外加過年就是要有一些新計畫出來了

咲夜這邊找了其他四位大大們,一起合作接文

什麼樣的接文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第四點很重要一定要看喔!!!)


一、參加人員(依接文順序)

  @兰兰喵 

咲夜我~

 @冰凉雨 

 @大雪過後天晴 

 @ひとひらり はなひらり 


二、文章內容

校園歡樂向(12人皆會出場,大概...)

故事內容以及會連載多久~都是未知數!!!


三、接文規則

  1. 依照順序每人發布一篇文章,在文章結尾須提供2~3個選項供讀者選擇(選擇時間訂為2~3天,在文章最後面標明)
  2. 下一位的故事需要按照上一人的結尾以及讀者選出的選項決定故事發展方向
  3. 每篇故事長度約為700~1500字
  4. 故事進行以搭檔為主,每個人的故事重心不限定是哪位搭檔(全寫年中全寫郁淚都有可能,只要故事可以順暢的發展下去)
  5. 為了防止拖稿等情形,在選項選出後的兩周內發布文章(盡量啦)
  6. 文章上方可以附上上一篇的鍵結網址,文章最後可以的話麻煩標註下位作者(方便找查?)


四、讀者票選規則(大家一定要看這點啊QAQ)

  1. 在文章發表後,根據最下方選項在評論中留言,最後票選,如果都沒人留言就亂數選出一個選項(至少咲夜我一定會亂入留言www)
  2. 選項以外的劇情發展可以的話盡量不要提出(避免混亂)
  3. 評論中歡迎對各位作者表白~


有問題歡迎再下方提問~會一一回答說明的(要說明很長的大概就私訊了吧www)

晚一點會放人物設定以及楔子出來~容我跟不太熟的電腦奮戰一下

(因為接文是月歌的故事,所以容我標籤一下月歌)

评论(1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