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葵色天空(新葵)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新的視角,短,虐)

第一次寫新的視角,新的嘗試,希望大家喜歡0w0


以下正文

現在的我走在青色的天空下,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仍無法習慣沒有你的生活,習慣性的脫口說出“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得來的卻是沉默的回應,已經沒有為我那草莓牛奶的那雙手,已經看不到那彷彿天空般的葵色雙眼,已經沒有人在旁提醒我要記得吃正餐,也沒有那熟悉的甜點吃了,葵,我想你了

 

一年前,我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如往常的聊著天,身旁的你,忽然倒下,我呼喊著你的名字,到了醫院,看著你躺在病床上,我的心異常的不安,醫師們進進出出,做了一連串的檢查,你的家人也來了,伯母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睡顏,我被你哥哥叫到外面,他和我說了你的病情

早在半年前,你就進過一次醫院,當時檢測出是絕症的你,異常的冷靜,知道自己剩下不到一年的生命後,要求家人隱瞞著我你的病情,依然維持平常的姿態和我度過每一天

聽完你哥哥的說明後,眼淚從我眼角滑落,即將…見不到你了嗎?

回到病房後,我主動提出要照顧你,伯母他們也答應了,我守在你的床邊,祈禱你醒來的那刻

三天後,你睜開了眼,當我對上那葵色雙瞳,我心中滿是激動,按下呼叫鈴等待醫師們檢查完後,我坐到你床邊,握著你的雙手

“葵,為什麼要瞞著我”

“新,你都知道了?”

“嗯,哥哥他告訴我了”

“我不想讓新你擔心,如果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說不定你就能夠在哪天忘記我,我喜歡新,不過我不想牽絆住你的心”

“葵…我不會忘記你的,我要一直纏著你,我也喜歡,葵”

“新…忘了我,聽到你說喜歡我,我已經滿足了,所以忘掉我,開心的活下去”

淚滴上了我的手背,葵的葵色雙眼,佈滿了水氣,我吻上了葵的唇,輕柔而溫暖,這是我們最初,也是最後的吻

之後,葵陷入了昏迷,再也沒醒來,我將會帶著我們兩人的回憶,繼續走下去

 

一年了,仍然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我走在青色天空之下,和你離開那天的天空,一樣的藍,葵,我不會哭泣,但我也不會忘記你,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所以請你等待,在我去見你的那天,我們將再次訴說我們未完的愛情

~~~~~~~~~~~~~~~~~~~~~~~~~~~~~~~~~~~~~~~~~

發了半個月的甜文了

終於讓我想到要發虐文啦...

明天一樣換白年中上場~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