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三-小紅帽(白組篇)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小紅帽:淚

大野狼:郁

媽媽:夜

奶奶:隼

獵人:海

旁白:陽(?

 

在一個村莊中,住著小紅帽和媽媽,一天,媽媽喊了小紅帽來

夜'小紅帽,可以幫我把麵包帶去森林中的奶奶家嗎,回來會給你布丁吃的’

淚’布丁…嗯’

就這樣,小紅帽帶著麵包...嗯...果然夜做的便當好好吃…(咀嚼聲)…前往了森林中的奶奶家

郁’嗯?有人進入森林了,森林裡很危險,要提醒他才行’

淚’布丁~布丁~’

郁’小紅帽,森林中很危險,不要再往更深處去了’

淚’可是我要送麵包給奶奶才有布丁可以吃’

郁’那我陪你去好了,一路上不安全’

淚’謝謝你,野狼先生果然是好人’

郁’…(臉紅)’

就這樣,野狼陪著小紅帽走在森林中…這故事進行的不對吧,夜你不要拉住我

淚’到了,奶奶家’

郁’嗚哇…這是小紅帽的奶奶家?’

淚’嗯,是奶奶家’

小紅帽和野狼敲響了奶奶家的門,來開門的居然是獵人

海’是哪位啊’

淚’我拿送麵包給奶奶’

隼’獵人,茶~’

海’來了來了,你先進來吧,還有後面那隻大野狼也請進’

淚,郁’打擾了…’

隼’哎呀,是小紅帽啊,好久不見了’

淚’嗯,媽媽要我來送麵包’

隼’小紅帽真乖啊,來的路不好走吧,我用魔法送你回家’

淚'有野狼先生陪我,沒事的,奶奶,可以讓野狼先生跟著我回去嗎,想讓他吃吃看媽媽的布丁’

隼’當然可以啊,野狼也站到魔法陣中間來’

就這樣,奶奶用魔法將小紅帽和野狼送回到了小紅帽的家,小紅帽的媽媽開門後看到站在小紅帽身後的野狼,差點嚇昏,聽了小紅帽說明後,倒是很勤快地拿出布丁給大家吃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夜~我也要吃布丁

~~~~~~~~~~~~~~~~~~~~~~~~~~~~~~~~~~~~~

白組這畫風不對啊...

好吧,童年系列又被我毀壞了一個XDD

明後兩天因為咲夜要收拾行李回家去了,可能不會更文喔~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