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牽你的手的人是我(陽新)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恭喜我終於把主要科目全部考完啦!

期末考周總是產一些平常不產的搭檔

這次的open色狼組就是產物www

以下放正文啦~

~~~~~~~~~~~~~~~~~~~~~~~~~~~~~~~~~~~~~~~

‘喂…新…你這又是怎麼了’陽無奈地看向站在自己身後緊緊抓著自己衣角不放的人

‘陽…一定要進去嗎…’新緊緊地拉著陽的衣角,雖然一樣是面無表情,但是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瞳孔正在顫抖著

‘新…是節目拍攝,你就認了吧…’無奈的聳聳肩,陽準備往前走的時候手卻被拉住了

‘陽…’前方的屋子大大的寫著鬼屋兩字,新和陽現在正在遊樂園進行外景節目的拍攝

‘新…真是的,手給我吧,我拉著你走’把新的手從自己的手腕取下,用手掌包住新的手,就這樣拉著新向前方走去

‘陽…不准放開喔’緊緊的握住陽的手,心中也踏實了許多

‘好~好~那我們走吧,新’

‘恩…’

就這樣,兩人朝著鬼屋走去,陽發現,每次遇到驚嚇時,新握住自己的手總會不自覺地收緊,當兩人終於走出鬼屋,拍攝也終於結束後,陽走到新的旁邊關心新的狀況

‘新…你還好吧’

‘呼…呼…沒事…’

‘看起來還真不像沒事啊’

‘陽…陽你不懂…’

‘新會怕鬼這件事,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啊’

‘陽就沒有會怕的東西嗎…’

‘沒有喔’

‘…長月家的爺爺’

‘唔…’被新的一番話堵住了嘴,陽突然找不到話可以反駁

‘不過…剛剛有陽牽著我的手走,算是安心多了,小時候被姐姐強行拉進鬼屋也是葵牽著我的手走到出口呢’

聽到新的話後,陽將新逼到了牆角,手撐在新的頭旁邊,直視著新的雙眼

‘新…現在牽著你的手的是我吧…’

‘唔…陽好強勢’

‘新…我吃醋了喔’

‘…抱歉’

‘…唉…真想要像小葵一樣讀得懂你的表情啊…’嘆了一口氣,陽將手收回,準備轉身離開,忽然有人從身後拉過自己的手

‘陽…抱歉,不過葵真的只是青梅竹馬而已’

‘新…唉…我們回去吧’拉著新的手,陽準備走回拍攝地點的方向,卻發現後方的人不為所動

'新?’轉頭回去看向新,雖然還是不太懂新的表情要表達些什麼,但是對上新真誠的眼神,卻又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回過頭,抬起了新的下巴,吻上了唇

‘…唔...'被陽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但是隨後閉上了眼睛靜靜地享受和陽的接吻,一吻結束,新害羞的別過的頭,不去對上陽的臉,但是紅透的耳根卻落在的陽的視線之中

‘走吧,我們回去了’看著新類似於害羞的舉動,陽微微一笑拉過了新的手,兩人一起走向工作人員

~~~~~~~~~~~~~~~~~~~~~~~~~~~~~~~~~~~~~~~~

open色狼組感覺也很搭呢www

話說我的主篇有多久沒更了...

這幾天要來趕進度了,期末考週的長篇進度為0啊QAQ

评论(1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