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7

  「如果我說我不要的話,既然郁君也想起了前世的事情,我想就這樣和郁君過下去呢,況且這時代也沒有戰爭,我們可以繼續完成我們的約定。」淚撇過頭,拒絕了隼的提案。

  「就算我想起了前世的記憶,但是我喜歡的是現在的淚,和我度過這些日子的是現在的淚,不是你」看眼前這個淚並沒有想要歸還身體的意思,郁朝著淚大喊。

  「郁君…不喜歡我嗎,在最後你不是也說了最喜歡我了嗎」被郁這樣一喊,淚的眼眶泛著淚水。

  「那是前世的我,淚,我喜歡的是現在的淚,請你把我的淚還給我」

  「是嗎…你不是我的郁君,時代已經轉變了,我的那個郁君的意識,也許已經不在了吧,吶,郁君,最後能抱抱我就好嗎,我會把你的淚還給你的」看著郁堅定的眼神,淚知道再怎麼樣這個郁並不會屬於他,內心也漸漸的釋懷。

  「再見,淚」郁走上前,抱住了淚。

  「嗯,謝謝你,再見了,郁君」回抱住郁,淚用帶著哭腔的聲音道謝。

  懷中的身體一軟,郁把淚放在了旁邊的沙發,隼走過來摸了摸淚的頭。

  「已經不在了呢」隼悠悠的說著,放在淚額頭的手一離開,淚的眼睛慢慢的睜開。

  「淚」看到淚終於醒了過來,郁開心地喊著。

  「郁君,謝謝你」看著眼前因為自己的道謝而感到不解的郁,淚笑了出來。

  「其實,在他占據我的身體的時候,我的意識還在,所以,郁君說的那些話,我都有聽到,謝謝你,郁君,隼也是,謝謝」

  「嗯,能幫到我們的淚,我很開心喔」隼拍了拍淚的頭,愉快地走到旁邊繼續喝茶了,把空間留給兩個人。

~~~~~~~~~~~~~~~~~~~~~~~~~~~~~~~~~

好久沒發正篇的我0w0

很堅持要把郁君的告白留在下篇,所以這篇的篇幅比較短了...

順道一提,下回郁淚篇就完結囉~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