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碰觸你的距離(新葵) 番外-陽夜篇

文章目錄走這邊,文章總整理

碰觸你的距離番外第二章,也是最後啦

因為是陽夜篇,所以不標籤新葵了

以下正文

~~~~~~~~~~~~~~~~~~~~~~~~~~~~~~~~~~~~~~~~

陽的視角

 

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他一個人朝著空無一人的地方不知道在說什麼,說是一個人也不太對,家裡經營寺廟的關係,總感覺那邊還有什麼東西存在,我上前找他談話,才知道他因為陰陽師的血統,所以可以看到稱作鬼魂的存在,但是他跟我說,跟在他身邊的跟其他鬼魂不太一樣,可以觸碰到人類以外的其他物品,我覺得奇怪於是私下調查了很多,覺得其實這隻鬼,並不是真正的死亡

於是我和夜常常到他們家作客,說到這個,我和夜成為戀人有一半是他們的功勞,第一次帶夜去的時候,雖然受到不少驚嚇,但夜和稱作葵的鬼魂似乎有很多相似的話題可以聊,之後,夜也常常和我到他們家,在一次回家途中,我向夜告白了,得到的是答應的回覆,之後問夜,他說是那天,小葵告訴他要珍視自己喜歡的人,要珍視能夠觸碰到彼此的時間,原來新也向小葵告白但被小葵拒絕了,此刻的我們覺得我們至少是幸福的。

之後我私下查了很多資料,讓我更加確定小葵其實並沒有死,我跑了很多家醫院,最近終於查到有一個叫皋月葵的人,昏迷了十年,護士帶我到病房前,他的長相和新描述的幾乎一樣,我帶著這個消息聯絡了新,既然小葵還活著,代表他有醒來的可能性,這樣的話那兩人就不用一昧的守護著對方,而不把心情說出口,這也算是我小小的報答吧。

當晚到了他們家,先麻煩夜把葵支開到廚房,我留下和新談論這件事,選擇在兩人手上,我也只能幫他們到這了,新感覺考慮了很久,我離開前把小葵的醫院地址給了新,希望他們兩人能迎來美好的結局,拉著夜的手,我們走在昏暗的燈光下回家。

‘夜,我們很幸福呢’

‘陽,怎麼突然這麼說’

‘看到今天的新和小葵後,突然這樣覺得’我握住夜的手加重了力道

‘嗯,希望他們也可以得到幸福’夜淡淡微笑著說

之後,新在一個周末打電話給我,叫我和夜到學校,有人要介紹給我們,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我拉著夜,兩人到了學校後,看到新身後拉著一個人,看著他們緊握的雙手,我也打從心裡為他們感到高興

‘陽、夜,這是葵’新把身後的人拉到他的前方,淡黃色清爽的短髮、葵色的瞳孔,彷彿映著整片天空一般,略帶害羞的表情更凸顯出他的可愛,向小葵簡單的打招呼後,反而是夜激動的拉著葵開始聊天,我和新覺得繼續站在學校也不是辦法,硬是把他們拉到了附近的咖啡店

之後有一件讓我和新頭痛的事情,就是夜和小葵的感情太好了,夜老是找我一起到新他們家,一踏進去後,夜就和小葵兩個人跑到廚房,開始研究料理,雖然事後有很多好吃的成果,但是兩人黏在一起的時間快要勝過我和夜兩人獨處的時間了

‘陽,把你家的夜帶離葵幾天可以嗎’一天我和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新突然對我說

‘我也沒辦法啊,夜老是說要找小葵’可以的話我也想啊,不過老婆的意願為重…

‘那只好…’我和新交換了眼神,分別朝正在廚房聊天的夜和葵走去

‘夜’

‘嗯,陽?怎麼了’

再夜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打橫抱起了他,朝新的家門口走去

‘陽,放開我’

走到戶外後,夜掙扎著要下來,我也放下了這個臉皮薄的人

‘這樣突然離開葵他們家很不禮貌耶’被我牽著手走在回家路上的夜,忍不住朝我抱怨了幾句

‘沒關係,我跟新說好了,再說,他們現在應該也很忙’

拉著夜走進家門後,我再也忍不住了,把夜堵在門板上,朝他的唇吻下去

‘唔…’隨著夜因為驚訝而張開的嘴,舌頭輕易的入侵到夜的口腔,過程中還能聽見夜小聲的抗議

‘呼…陽…’一吻結束,夜喘著氣,帶著水氣的眼睛看像我,美麗的藍黑色覆蓋上了一層水氣,顯得更嫵媚,我心中的理智應聲斷裂,再次朝夜的唇進攻,再次將他抱起,朝房間的方向走去

隔日,我代夜向學校請了假,到學校才發現新也幫小葵請了假,和新對視了幾秒,嘴角勾起了微笑

“回去帶些甜點給葵和夜請罪吧”新喝著草莓牛奶和我說著

~~~~~~~~~~~~~~~~~~~~~~~~~~~~~~~~~~~~~~~~~~

碰觸你的距離到這邊畫下了一個句點

也謝謝喜歡這篇的大家

咲夜的考試也終於快要結束了(剩兩天)

我想要好好睡個覺啊QAQ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