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碰觸你的距離(新葵) 番外-新葵篇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碰觸你的距離番外第一章

新葵甜甜蜜蜜的日常

來慶祝我度過了第一天考試(還有四天)

以下正文

~~~~~~~~~~~~~~~~~~~~~~~~~~~~~~~~~~~~~~~

新的視角

 

葵醒來後,也想起來過去的事情了,小的時候,和父母一起出門,卻遇上了事故,父母雙亡,自己雖然逃過一命卻陷入昏迷,靈魂離開了身體之後在路邊就遇到了我,也因此,葵的身邊只剩下我一個認識的人

我每天放學後來陪他復健,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葵一直微笑著

一個月後,葵終於可以出院了,我問他要不要和我讀同一個學校,在辦入學手續的過程中,我先帶他來學校參觀

‘這邊是學務處,這邊是教室,然後這邊是學校餐廳…’葵走在我身後,認真地聽我說著,這時,前方走來了兩個人

‘吶,新,假日你叫我來學校幹嘛’

‘新,你說有人要介紹給我和陽認識,是…?’

陽拉著夜的手,朝我們兩個走來

‘嗯,陽、夜,這是葵’把躲在我身後的葵拉到兩人面前

‘小葵,你好,我是陽’

‘葵,你好,我是夜,終於見到你了呢’夜拉起葵的手,開心的說著

‘我也帶葵參觀完學校了,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店吧’看著葵和夜開心地聊天,我們繼續站在學校走廊也不是方法,我提議到附近的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後,葵和夜開心地聊著,他們有很多相同的話題可以聊,我和陽則是坐在旁邊看著他們

 

‘新,起床了’一大早,葵拉開了我的被子

‘唔,葵…再五分鐘…’不情願地拉回被子,想繼續睡

‘新,你要讓我地一天上學就遲到嗎’葵又拉開了我的被子

‘唔…葵讓我抱一下我就起來’

‘诶?’雖然感覺不太願意,但是葵還是乖乖地坐下來,讓我抱著

‘葵身上好香’從身後抱著葵,湊在他的耳邊說著

‘應該是剛剛做了早餐吧,新,真的該起床了’

看到時間真的不太夠了,我放開了抱著葵的手,從被窩裡出來

‘早餐有草莓牛奶嗎’

‘嗯,有,新快點換衣服吧’

‘葵穿制服,好適合’看著已經換好衣服的葵,就像從童話走出來的王子一樣,周圍還有類似閃亮亮的特效出現。

‘葵幫我系領帶’稍微對他撒點嬌,看著葵臉紅的反應也滿好玩的

‘真是的,新,快點出來吃早餐了’伸手幫我系著領帶,葵的嘴上還不忘提醒我

‘這樣好像新婚夫婦喔’離開房間錢還不忘調戲一下葵,朝他的臉頰親了一口後我走向了廚房

‘新!’離開的房間裡傳來葵惱羞的大喊,這樣的生活,或許也不錯

~~~~~~~~~~~~~~~~~~~~~~~~~~~~~~~~~~~~~~~~~~

之後會有陽夜篇喔0w0

如果我明天沒有被考試折磨到倒地的話...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