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睦月始生日賀文

感謝 @其實蘭蘭什麼的,是笨蛋才對 的點子

參考舞台劇劇情改編

始桑,生日快樂

以下正文

~~~~~~~~~~~~~~~~~~~~~~~~~~~~~~~~~

 

一月八日,Gravity的隊長,黑國王的生日,在此之前,黑組成員們進行了一連串的慶生計劃與行動,最後決定每個人買一份禮物送給始,並且禮物限定金額為一千日圓以內,在此之前,每位成員都為了生日禮物而傷透腦筋

 

☆師走驅☆

‘嗯…要送始桑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一千元以內…真的好難決定…’

‘一千元…一千元…嗯,去百元商店逛逛好了’

就這樣,驅走進了百元商店購買始的禮物

‘謝謝您的惠顧’

‘嗯,這樣始桑的禮物就買好了,真不愧是百元商店’

 

☆如月戀☆

‘始桑的生日禮物…始桑的生日禮物…’

‘驅桑應該會去百元商店,葵桑自己做點心就夠了,新…的禮物沒辦法預測,春桑應該會有各式各樣的情報…對了’

‘愛醬~麻煩你救救哥哥我’

就這樣,戀和愛以及樁一起策劃了始的生日禮物

‘愛醬,樁醬,謝謝你們’

‘哥哥,加油喔’

‘就麻煩你幫忙把裝有我心意的禮物送給始大人了’

 

☆彌生春☆

‘嗯...始的生日禮物,在他身邊那麼久了,還不知道始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

‘不如…把黑田包裝起來送給始好了’

‘不行…一定會被揍,再說黑田也不會聽我的話乖乖地讓我包裝’

‘啊!對了,送始這個好了’

就這樣,春送給始的禮物也訂下了

 

☆卯月新☆

‘吶,葵,始桑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啊…’

‘新…這個應該是要自己想的吧’葵無奈的苦笑

‘嗯…可是我想不到啊…’

‘新覺得什麼生日禮物適合始桑就送那個吧’

‘嗯…’

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新也訂下了始的生日禮物

 

☆皋月葵☆

‘哼~哼哼~始桑的生日禮物,還是手製的餅乾好了’

‘嗯,終於做好了,再來就是包裝…诶!新,不能偷吃啊…那是…’

‘啊…葵…餅乾很好吃喔’

‘新…(怒氣),那是要送給始桑的生日禮物啊…’

‘…’就這樣新一溜煙的逃回了房間,之後幾天在宿舍內可以看到新求著葵原諒的場景

 

☆始的生日當天☆

全員’始(桑),生日快樂’

始’謝謝大家…’

春’那麼要來揭曉了喔,大家送給始的生日禮物’

驅’始桑,我送的是這個…鏘鏘!有著蝴蝶圖案的茶杯!我買了九個喔’

(小註解:日本百元商品要加上稅計算,所以一千日圓只能買九件百元商品喔)

始’謝謝啦’(拍了拍驅的頭)

戀’接下來換我,始桑,這是我們滿懷愛意的禮物’

始’這是…什麼…’

戀’粉絲製作的始桑同人畫冊,這是由我和樁醬一起和粉絲交流整理的喔’

始’…’(鐵爪攻發動)

戀’啊…痛痛痛…’

春’好了好了,始,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紫色蝴蝶的耳環喔’

始’…還算正常的禮物…我就收下吧’

春’這樣的始,真的很可愛呢’

始’…ha…ru…’(鐵爪攻)

春’痛痛痛…始,可以放手了…’

葵’接下來是我的禮物,始桑,生日快樂’

始’?手製的餅乾’

葵'嗯...本來是想要做馬卡龍給始桑的,不過…不知道被誰吃掉了呢…’(盯著新看)

始’還是謝謝你啦’(揉了揉葵的頭’

新’最後換我,這裡有兩份禮物要給始桑’

新’首先是…我的禮物,鏘鏘,草莓牛奶…’

葵’新你怎麼就只送草莓牛奶?’

新'我送給始桑的是我第二喜歡的東西喔,因為喜歡所以送給始桑當生日禮物’

葵’那…第一喜歡的是…?’

新’是葵喔’(葵臉紅的轉身背對新)

始’嗯…還是謝謝你了’(拍拍新的頭開始喝草莓牛奶)

新’始桑,還有這份禮物…是姐姐要送你的…紫色蝴蝶的頭飾…’

始’嗯,也幫我謝謝你姊姊吧’

全員’那我們再說一次,始(桑),生日快樂!!!’

☆派對之後☆

隼’始的生日我怎麼可能不出現呢,始~我來了~’

始’…’

隼’始,生日快樂,這是給你的禮物喔’

始’我不收…’

隼’別這樣嘛,始~看向那一…邊!’

始’…!’

隼’呀噠,始收下我的禮物了’

始’…蝴蝶的手鍊嗎…好吧,我收下了…’

隼’海!海!你有沒有聽到,始收下我的禮物了’

海’有~有~明天還有通告,你該回去了’

隼’始~生日快樂喔!’(被拖走)

~~~~~~~~~~~~~~~~~~~~~~~~~~~~~~~~~~~~~~~~~

匆忙時間趕出來的,希望大家喜歡

我要窩回我的書堆了

祝我周一開始的考試順利0w0/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