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年中組日常小段子2

文章目錄在此 文章總整理

今天提早發啦~
由於明天可能讀書讀到忘記發…
所以趁現在記得來發文啦~
今天一樣是日常小段子
食用愉快( ´▽` )ノ

新葵☆布丁

新“葵…你在廚房做什麼啊?”
葵“淚說他想吃布丁,所以…”
新“誒…我也要”
葵“新,不好意思,材料可能不太夠耶…”
新“嗯…(走到葵身邊)那我吃掉葵好了”
葵“(遞了一罐草莓牛奶)先喝這個吧”
新“誒……(拿著草莓牛奶)”
葵“新…等我忙完再陪你喔”
新“…好吧…”

陽夜☆雜誌

夜“陽,我進去囉(進房)哇啊…你…你在看什麼啊”
陽“嗯?yo…yoru?!(把雜誌藏到身後)”
夜“陽…(表情暗了下來)我生氣了喔…”
陽“夜…抱歉、不過、這是人之常情吧…”
夜“我要跟爺爺說…”
陽“夜我錯了對不起…”
夜“好吧…(恢復正常)陽你平時看這種雜誌到底是為什麼啊?”
陽“嗯?啊?因為平常夜在忙的時候我很孤單嘛,現在有夜陪我雜誌就不需要了(環抱著夜)”
夜“陽…陽你啊…(臉紅)”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