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年中組日常小段子

文章目錄在此 文章總整理

最近因為要期末考試啦…
可是強迫症驅使著我發文…
所以轉行寫些日常小段子
希望大家喜歡(・ω・)

新葵☆起床

葵“arata,該起床了”
新“…”
葵“a…rata~”
新“…”
葵“a~ra~ta~”
新“…”
葵“(小聲)…a…nata…”
新“啊~葵,早安”
葵“你是故意的嗎…(臉紅)”

陽夜☆吃醋

陽“夜~不要生氣了,只是遊戲而已嘛…”
夜“我沒有生氣…”
陽“可是夜看起來就是生氣了”
夜“沒有生氣,只是看到你跟葵在一起心裡覺得怪怪的”
陽“那麼夜是吃醋了嗎~”
夜“…(鼓起臉頰)”
陽“yo~ru~我最愛你了(抱住)”
夜“嗯…我也愛你喔…”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