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月歌全員)

有人說想看,所以就...今天第二更~~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只能說,為什麼聖誕節和新年那麼的接近呢...

我會沒梗寫文耶...

以下正文0w0


~~~~~~~~~~~~~~~~~~~~~~~~~~~~~~~~~~~

12/31,今天是大家休息日,所有人聚集在Gravity和Procellarum聚集在宿舍的公共空間中

 

☆年長組☆

隼’又是新的一年了,今年都是和始度過的呢’

始’…’(抬手)

春’隼,和始度過一年的是我吧,身為始的搭檔,通告常常排在一起,每天還要擔任叫我們國王大人起床的重責大任’

始’ha…ru…’(鐵爪)

春’痛…痛…始,鬆手啊’

隼’真羨慕春啊,能和始一起工作什麼的’

始’…’(雙手鐵爪)

海’好了好了,要迎接新年了,你們就不要吵了’

始’海,麻煩制止你們家隊長…’

海'恩...始你這樣說我也沒辦法啊,我們家白魔王大人今天也是正常運作中’

隼’hajime!L.O.V.E!’

始’春…’

春’好~好~,始過來吧,我坐在你和隼中間’

隼’能坐在始的對面,能夠一直盯著始的臉看!!!’

始’…’(低氣壓)

海’隼你也先別鬧了,來,茶我泡好了,還有你最愛的,哈X達斯’

隼’恩’(拿過茶)

 

☆年中組☆

葵’夜,你覺得今天晚餐煮火鍋好嗎,大家一起吃’

夜’不錯耶,那我們先來準備材料吧’

陽’夜,我也來幫忙’

葵’新,你也來幫忙吧’

新’好…’

 

夜’陽,麻煩幫我拿個紅蘿蔔’

陽’來,給你’

夜’謝謝…啾’(親了臉頰)

陽’yo…yoru?!’(捂著被親的地方)

夜’今年謝謝陽的幫忙,明年也請陽多多關照了’

陽’嗯,明年也要兩個人在一起喔’(吻上)

夜’陽…要洗菜…’

陽’等等再洗,夜…’(深吻)

夜’…嗯…’(放棄抵抗,和陽接吻)

 

葵’新,幫我拿個青菜…a…rata?’

新’…(在沙發上睡著了)’

葵’(走過去),在沙發上睡會著涼的啦’(幫新蓋上毛毯)

新’葵…謝謝…’

葵’诶?夢話?新,今年辛苦了,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朝嘴唇親了一下)

新’…葵…?’(伸手將葵壓下來,吻上葵的唇)

葵’诶?...唔…’(閉上眼和新接吻)

新’葵…新的一年也請多多關照了’

葵’你是真的睡著了嗎…’

新’知道是葵我就醒了…’

葵’真的是啊…我也請你多多關照囉!啾…’

 

☆年少組☆

戀’年少組!!!我們是純情的年少組!!!’

驅’阿哈哈…’

淚’…嗯?’

郁’戀…你受到什麼刺激了…’

戀’剛剛…嗚嗚嗚…愛醬,哥哥想你了’

驅’剛剛我和戀路過廚房的時候看到陽桑和夜桑,還有新桑和葵桑,甜甜蜜蜜的日常…’

郁’阿哈哈…原來啊,辛苦你們了’

淚’郁君…新年快樂,啾’(在臉頰上一吻)

郁’嗯,淚,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啦’(閃亮亮的微笑)

戀’我受到了三連擊…驅桑~~’

驅’嘛…嘛…,戀,要習慣呢…’

戀’驅桑…嗚嗚嗚…’

驅’戀,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戀’嗯,驅桑,我們身為小市民的代表,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呢’

驅’我不是這個意思啦…算了…啾’(在戀的臉頰親了一下)

戀’…驅桑!!!’(撲過去抱住)

 

☆全員☆

隼’2016年剩下最後的一分鐘了呢,大家準備倒數囉…’

全員’3…2…1…,新年快樂!’

 

始’新的一年,我們gravity還是要繼續向前邁進’

春’不愧是國王大人呢,啊,是leader’

新’新的一年還是不能少了草莓牛奶呢…’

葵’是的,始桑!新,草莓牛奶給你’

戀’始桑的命令!收到!’

驅’我們不會辜負始桑的期望的’

 

隼'新的一年,我們始後援會,不對,Procellarum還是要和平常一樣喔’

海’啊哈哈,還請各位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啦’

陽’過年…要忍住不吐槽…’

夜’陽…冷靜點…我也是,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郁’啊哈哈,陽桑,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淚’多多指教…嗯…(吃布丁)’


~~~~~~~~~~~~~~~~~~~~~~~~~~~~~~~~~~~~~

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在群裡自己挖了不少坑跳,但是...

群裡的大家真的太可愛啦~~~

雖然我也常常放閃就是了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咲夜還是會繼續更文的~fight!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