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一個日常的小故事(陽夜)

啊哈哈~我又來發文啦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新的一年要從甜文開始發

應大家的要求送來了陽夜的甜文

這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取題,所以請無視標題


這次文章中有女神組出沒!!!

夜的視角描述~

以下放正文

~~~~~~~~~~~~~~~~~~~~~~~~~~~~~~~

下午,我和茜醬約好要研究食譜,然後做點點心給大家吃,但卻看到臉色蒼白前來赴約的茜醬

“茜醬,你沒事嗎,看你臉色不是很好”

“嗯…昨天研究食譜,一投入進去就不小心研究的太晚了”

“那今天要不要先休息啊,我們改天再約”

“沒關係,難得我和夜桑都有空,而且也答應祭莉醬了”

“可是,你晚上還有通告,現在先休息比較好吧”擔心的看著茜醬搖搖晃晃的身體

“茜醬,原來你在這裡”

“祭莉…”說完之後,茜醬就直直倒了下去

“茜”來自我和祭莉的大喊,還好祭莉即時接住了茜醬倒下去的身體

“好燙,茜醬,你發高燒了,今天你就先休息吧,晚上的通告也請經紀人幫你取消”伸手一摸茜醬的額頭,滾燙的溫度不得不取消今天的所有活動讓茜醬休息

“可是…答應祭莉醬的點心…還有晚上的直播”

“點心可以改天再做,茜你現在就先好好休息吧”祭莉抱起了茜醬,準備送她回房間

“祭莉醬,我來抱茜醬吧,你幫忙通知一下你們的經紀人說明茜醬的狀況,然後幫我準備冷水”從祭莉手上接過茜醬,走向茜醬的房間

“夜桑,今天晚上的是直播,茜現在這樣的狀況無法表演,可是也不能臨時取消,這是茜準備很久的舞台”祭莉搬了一盆冷水進來後,臉色為難的說著

“茜醬現在的狀況需要休息,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呢”安穩的呼吸聲說明茜醬進入了睡眠,我和祭莉換了個地方談話

“我想到一個方法,可是需要夜前輩的幫忙”

“嗯?”

 

傍晚,祭莉帶我到了直播現場,手上提著一個大袋子

“夜桑,可以進來了”祭莉帶我來的是seleas的休息室,裡面大家都已經換好表演服了

“夜桑,請你代替茜上臺演出”祭莉從她帶來的大袋子中拿出了假髮,而麗奈則是拿著茜醬的演出服走到我身邊

“夜桑,請換上衣服吧”麗奈一臉微笑的把衣服遞給我

“欸欸欸欸欸欸欸?!”我石化在原地

“雖然直播沒辦法取消,但是歌曲可以替換,茜的夜明けの光,夜桑也會唱,所以,麻煩了 ”祭莉一邊說著,一邊把假髮往我頭上戴

“可…可是”臨時叫我上場,怎麼可能辦得到啊…

“夜桑,只有你能幫茜了,拜託”

“既…既然祭莉醬都這麼說了…”祭莉那閃閃發亮懇求我的眼神,我無法拒絕啊…

“夜桑,謝謝你,麗奈,樁,快幫夜桑上裝”

“好的~”“嗯…”

 

ふわり ふわり 儚く揺れる

木の葉なぜる軌跡を

ひとつ ふたつ 時が刻んで

僕はひとり歩き出す

 

唱完最後一句歌詞,朝著台下深深的鞠躬,終於完成了演出,回到休息室內,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夜桑,謝謝你,回去的時候麻煩你穿這套衣服”祭莉向我道謝後,接著拿出的是一套淡黃色系的連身裙,裙擺還用蕾絲妝點著,胸前紅色的蝴蝶結在黃色系的衣服上顯得突出

“欸欸欸欸欸欸欸”是我今天第二聲慘叫

“茜都上臺演出了,離開的時候卻沒有茜的身影不是很奇怪嗎,所以麻煩夜桑假扮茜直到回到宿舍”祭莉理所當然的說著,然後把衣服放在了我的手上

 

“呼,終於結束了,祭莉醬還說什麼衣服送我當作紀念,可是我沒有女裝的嗜好啊”回到自己房間,把假髮拿下來後,看著鏡中的自己,衣服適合的恐怖

“夜~我進來囉”忽然傳來了敲門聲和陽的聲音

“欸…陽…等”話來不及說完,陽就開門走了進來

“…”

“…”

兩人當場石化在原地

“夜…原來你有女裝的嗜好啊…”

“不,不是的,因為很多很多原因,所以我代替茜醬上臺演出,衣服是之後祭莉醬拿給我的”因為慌張,眼睛泛了一層水氣,而陽抓住我亂揮的手,把我拉進他懷裡

“嗯?原來如此,剛剛祭莉醬發了訊息給我說什麼,佔用了夜桑一段時間,所以給我謝禮,要我來你房間,真是不錯的禮物啊”說著,陽把手放到了胸前的蝴蝶結

“我要來拆禮物了”說完,陽的手一用力,蝴蝶結跟著鬆開,衣服從我肩膀滑下

“欸?陽?”在我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陽坐在我的床上,面對面把我放在他的大腿上,我害羞的想別開頭卻被他固定住,吻上了我的唇,舌頭在我口中侵略著。

糾纏了許久,兩人終於分開,我喘著氣用充滿霧氣的眼睛凝視著那紫羅蘭色的瞳孔,卻不知,這表情讓他的理智徹底斷裂了

翻了個身把我壓在身下,再次吻上我的唇

“那麼…我開動了”說完,陽朝我俯下身

 

☆End☆

~~~~~~~~~~~~~~~~~~~~~~~~~~~~~~

诶,接下來呢?

當然不會在文章中出現啦

請各位自行想像(被打)

茜跟祭莉叫對方的稱呼是我翻動畫找來的0w0

感謝食用,今天就只發這篇文囉~

明天發新葵篇www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