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6

(咲夜吐槽:來迎接神轉折??)


  當郁的傷口包紮結束後,淚才悠悠轉醒,看到淚睜開眼睛,郁連忙跑到淚的床前。

  「淚,沒事吧,有沒有傷到哪裡,怎麼會突然暈倒呢」郁焦急的檢查淚的身體有沒有受傷,將一連串的問題拋向淚。

  「沒事,郁君保護我了呢,原來你一直記得這個約定」微微的笑著,淚拉起的郁的手。

  「你不是淚,你是誰」隼桑說過,淚並沒有前世的記憶,所以知道約定的應該只有自己,眼前這個淚到底是。

  「我是淚啊,郁君」握緊了郁想抽開的手,淚保持著淡淡的微笑。

  「不是,淚明明不知道約定的事,原本的淚呢」對於淚的消失,郁感到了恐懼,但努力的保持冷靜,盯著眼前這位「淚」。

  「原本的淚,他的意識似乎還在這具身體裡呢,郁君,我也是淚啊,那個說過喜歡你的淚,那個為了你擋下了一刀的淚」

  郁終於明白了,現在這個淚,是前世的淚的意念,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擁有了淚的身體的主導權,對於該怎麼讓淚恢復郁也束手無策,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到宿舍問隼。

  帶著「淚」回到了宿舍,無視了陽和淚的招呼,快速穿過了海的身邊,郁拉著淚直達了隼的房前。

  「隼桑,請問你有空嗎,我有點事情想問你」敲了敲隼的房門,郁現在一心想讓淚恢復,管他什麼魔王的領地,可能會跑到異次元的房間,淚比較重要。

  「喔呀,是郁啊,發生什麼事了嗎」幸好隼很快就開了門,看到一臉焦急的郁,仍然不慌不忙的詢問。

  「隼桑,可不可以到你房間說」看了眼在場的眾人,前世的事還是不要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提起的好。

  「好吧,海,幫我泡壺茶」敞開門讓郁和淚進入房間,隼回頭向海說道。

  「那現在可以說是怎麼回事了嗎」當海泡好茶,離開了隼的房間,隼才開口向郁問到。

  「隼桑,淚他…」

  「喔呀,是淚啊」郁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隼打斷,而隼則是盯著淚看,突然冒出了一句「太想念郁所以回來了嗎」。

  「隼桑,你看的出來嗎,有沒有辦法讓原本的淚回來啊」發現隼察覺到了淚的變化,郁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隼也許可以讓淚變回來。

  「隼,好久不見啦,過了幾百年了呢」一直不出聲的淚也知道隼發現了他的身分,一臉平常的向隼打招呼。

  「喔~好久不見啦,淚,都幾百年了意識還是不肯沉睡嗎,讓我們家的淚回來吧,這裡不是你應該存在的時代」收起了微笑,隼一臉認真地盯著眼前的淚。

 

~~~~~~~~~~~~~~~~~~~~~~~~~~~~~~~~~~~

昨天大家都想看正篇~~

所以今天就來發啦!

不好意思讓從前的淚淚有點崩掉了...(其實是魔王化?)

有人會想看跨年特別篇嗎(日常篇)

如果有的話我...努力看看( ´▽` )ノ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