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4

  昨天晚上又做了那個夢,夢中那個擋在我前面的身影,是淚嗎,還是跟以前一樣,當我想要看清楚他的樣貌的時候,就會從夢中醒來,夢中的我,許下會保護他一生的誓言,反而最後是他保護了我。

  「郁,今天的精神不太好喔」攝影結束,隼走到了郁的面前,因為一直在思索夢中的身影,郁在攝影途中難得的分心了。

  「啊,隼桑,沒事啦,就是很在意昨天晚上做的夢」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隼,郁苦笑著說。

  「嗯?什麼樣的夢,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釋一下喔」眨眼☆

  「隼桑也太萬能了吧,連解夢都會?」

  「魔法界的小秘密喔~那要說來聽聽嗎?」隼坐在了郁的旁邊,開始聽著郁訴說。

  「夢中的我好像在一個戰亂的年代,那時的我和三個敵人纏鬥著,突然有一個人衝出來替我擋下了一刀,每當我想看清楚那個人的臉的時候,就會從夢中醒過來,直覺告訴我那個人對夢中的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甚至許下了要保護他一生的約定,可是就是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今天一直在思索」大略的講完了自己的夢境後,郁看到坐在身旁的隼沉思著

  「隼桑」看隼一直沒有開口,郁出聲喚了隼

  「啊啊,這個解釋起來要很久呢,等等拍攝結束後郁跟我出去喝杯茶吧,我在慢慢地跟你說明」隼勾起了神秘的微笑,看著一臉疑惑的郁,拍了拍郁的頭回去繼續拍攝了。

 

  拍攝結束後,隼和郁來到了宿舍附近的一間咖啡店,隼坐在郁的對面,凝視著郁。

  「隼桑?」繼續兩個人互看下去也不是辦法,隼看起來又沒有先開口的打算,郁只好先行開口打破這僵局。

  「郁,對於淚,你是怎麼想的」不開口還好,一開口隼就拋來了如此衝擊的話題。

  「淚?怎麼會突然提到淚啊?」剛剛說了要幫忙解釋自己的夢境,結果卻突然拋來問自己對淚是怎麼看的。

  「看郁的回答我在決定要不要跟你說接下來的話」看到難得一臉認真的隼,郁知道能不能解析整個夢境就看自己接下來的回答了。

  「淚的話,一開始淚很怕生,所以我不確定能不能和他好好相處,但這段時間相處下來,我覺得淚是一個好搭檔」

  「嗯?郁是這麼想淚的啊」勾起了嘴角,隼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那麼我就跟郁說明你的夢境吧,接下來的事要認真的聽好喔」


~~~~~~~~~~~~~~~~~~~~~~~~~~~~~~~~~~~~~~~~

昨天被官方釋出的夢見草CM惹哭

本來想發番外但想說好久沒更正篇了...所以就來發正篇啦

恩...恭喜郁君在前三章讓淚淚好感度上升

所以這回就開始進入主要劇情了OwO/

這回結尾突然就斷在這邊真的很抱歉

(再打下去會爆字數,然後也是讓我湊回數...((被揍)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