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5

  「那照隼桑的說法,夢境中的我是我的前世,在幕末時代的我,而那時的我跟那時的淚兩個人感情也很好,而且海桑、陽桑和夜桑也是那時候的隊員轉世來的?」整理了剛剛隼對郁的說明,郁現在終於知道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對於大家有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是怎麼回事了。

  「嗯嗯,沒錯,只是你夢境的部分是你的經歷,我也只能和你說明我記憶中的所見」

  「所以我夢境中擋在我身前的那個人,是淚嗎?」

  「嗯?應該是的,當天我只跟你們兩個人說明過任務內容,因此那個人應該就是淚了」。

  「那隼桑怎麼會那麼完整的保留著前世的記憶啊」

  「這可就是魔法界的小秘密了,郁,現在的淚並沒有前世的記憶,但是仍然是一個纖細的孩子,要好好對待他喔」喝下杯中最後一口,隼起身拍了拍郁的頭,就結帳走回宿舍了。

  「是的」郁站起來,對隼離開了方向深深的敬禮,多虧了隼的解說,心中疑惑的真相也終於明白了,夢境中的那一塊記憶,也漸漸在腦中成型。

  這個晚上,郁又做了夢,這次的場景異常的清晰,宛如電影般的播放著,淚替自己擋下的那刀,自己倒下後和淚緊緊相握著的手,最後在心中許下的諾言,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

  隔天起床,和淚兩人到組合曲的封面拍攝現場後,換裝的時候才發現淚的脖子上與胸口都貼了一塊貼布。

  「淚,你脖子上和胸前貼的那個…是為了遮掩傷口嗎?」耐不住好奇心,郁向淚提問。

  一聽到郁的問題,淚馬上用衣服遮掩住,怯怯地回了一個「嗯」。

  「淚,不好意思,我好像不該向你提問的…」看到淚的反應,郁知道自己問錯了問題,但自從昨天隼向自己說明前世的事之後,也知道夢中的那個人就是淚,自己就是止不住去注意淚,想多了解這位搭檔。

  「沒關係的,郁君的話,只是,之後再向你說明」搖了搖頭,淚趕緊把自己的衣服穿好。

  「嗯,我會等到淚願意向我說明的那天,走吧,攝影要開始了」郁主動拉起了淚的手,一起走向攝影棚,後方的淚注意到拉著自己手的郁,悄悄的臉紅了。

 

  「小心!」兩人的攝影順利進行的時候,一個大喊引起兩人的注意,上方的燈架突然朝兩人墜落下來。

  沒有多想,郁把淚護在了懷中,燈架落在兩人身旁,雖然沒砸中人,但郁的背後還是被碎片劃出了幾道傷痕。

  「郁君」聽到郁因為疼痛而到抽了一口氣,淚焦急地大喊,忽然一陣暈眩,淚的意識漸漸的模糊。

  「快帶兩人去處理傷口,攝影延期」比較冷靜的經紀人在一旁指揮著,把郁和淚兩人送到醫院去檢查。

 

~~~~~~~~~~~~~~~~~~~~~~~~~~~~~~

刀片和拳頭什麼的請先收好

我沒有要虐,沒有要虐啊QAQ

明天大家想繼續看郁淚正篇還是其他小故事呢??

沒人理我的話我就隨心情發文囉XDD

评论(2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