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碰觸你的距離(新葵)(中)

慶祝咲夜粉絲10人點文活動第三彈( ´▽` )ノ~♡

 @大雪過後天晴 太太您點的文,中篇來囉~


新的視角

以下正文

~~~~~~~~~~~~~~~~~~~~~~~~~~~~~~~~~~~

享用完晚餐後,陽也剛好帶著夜來我家,葵則是待在廚房製作甜點,聽到葵在製作甜點,夜也跑去廚房幫忙了,雖然看不到彼此,但他們會用紙筆交談,感情好像不錯的樣子

看著開心的兩人,我轉頭面向嚴肅看著我的陽,今天來好像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新,我找到小葵了”

”哈?陽,葵不是就在那邊嗎”

“我找到的是小葵的身體,小葵並沒有死,只是因為事故而陷入昏迷,一直在醫院沉睡著”

聽到陽帶來的消息,我沉默了下來

“那有辦法讓葵醒來嗎”

“是可以,只要小葵自己回到身體裡就可以了”

“嗯”

“不過,當小葵回到身體後,這十年的記憶,不知道會不會留著”

臨走前陽給了我一張紙,上面寫著葵的醫院地址

當晚,我把葵叫了過來,告訴葵陽帶來的消息

“所以,我會沒有記憶是因為我還沒死”

“嗯,陽是這麼說的,我明天陪你去醫院吧”

“不要”

“葵?”聽到葵斷然的拒絕,我感到了不解

“因為醒來後,和新的記憶有可能會消失,這樣我寧願不要醒來”

“葵,就算葵忘記我,我還是會陪在葵身邊,我們再創造新的回憶就好了”

似乎被我說服了,葵同意到醫院找回他的身體

隔天,我和葵到了病房門口,雖然昨天那樣安慰葵,但我的心裡還是很不安,要是葵忘了我,要怎麼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伸出顫抖的手,拉開了門

床上躺著的人,和葵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因為長年的昏迷,面容有些消瘦,而頭髮長至腰際,這樣的葵,好美,我一不自覺看入迷了

“那…新,我回去了喔”

“嗯,葵,我等你醒來”對著葵的嘴唇位置一吻,雖然觸碰不到彼此,但我還是想這麼做

“剩下的,等你醒來再補回來”看著臉紅的葵,我朝他眨了眼

之後,葵慢慢的消失了,但床上的人兒仍在沉睡著

“葵,我等你醒來”握住他的手,這是我第一次觸碰的葵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房子內是多麼的空曠,原來葵早已經走入我的生活,家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葵的影子

接連幾天,我一放學就來病房報到,有時候陽和夜也會和我一起來

“你消失一週了,葵,我想你了”

床上的人眼睛慢慢的睜開,葵色的瞳孔凝視著我,如同第一次見面那天一樣,我心中突然不安了起來,要是葵忘記我了,我該如何是好

“新…”我抬頭看向他,一如既往的微笑,是我的葵

“終於觸碰到你了”他握住我的手,淡淡的說著

“嗯…終於可以觸碰到你了”眼眶突然濕潤,淚滴到了兩人相握的手上

“不要…哭”因為昏迷了十年,葵說話速度並不是很快,他伸手抹去我的淚珠,但葵自己也已經淚流滿面了

“終於能碰到你了,終於能感受你的溫度了”我用哽咽的聲音說著

“葵,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嗯…嗯,當然,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新”

我抱住葵,這是我們之間的第一個擁抱,葵的溫度是那麼的溫暖

“和我想像的一樣,新,有淡淡的草莓牛奶味,混著淡淡的櫻花味”

在夕陽照耀下,兩人相擁的影子被拉的好長,我們相視而笑,相握的手並沒有放開


~~~~~~~~~~~~~~~~~~~~~~~~~~~~~~~~~~~~~~~~~~~

大大原諒我情節跳那麼快,本來想說兩篇讓他完結的

但是還是生出下篇來了( ´▽` )ノ

所以明天更新下篇喔XDD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好好保暖喔OwO/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