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碰觸你的距離(新葵)(上)

慶祝咲夜粉絲10人點文活動第三彈( ´▽` )ノ~♡

 @大雪過後天晴 太太您點的文,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XDD

不過因為劇情還是被我打到爆字數了(原本預計是1000字左右),所以會分成幾篇連續幾天更新


新的視角

以下正文

~~~~~~~~~~~~~~~~~~~~~~~~~~~~~~~~~~~

能夠碰觸到你的距離,究竟有多遙遠,你就在我身旁,卻覺得我們是那麼的遙遠,如果可以,我想慢慢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直到能夠碰觸到你的那天…

 

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就可以看的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媽媽說好像我們家曾是陰陽師的大家族,之後就慢慢的沒落了,最近也幾乎沒有有靈力的小孩出生,跟其他朋友說我看的到其他東西,他們都不相信,甚至覺得我很可怕,所以我總是一個人,不過,最近我身邊多了“他”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叫住他,他驚訝的看向我,知道我看的到他後,就一直跟在我身邊了,有一次問他的名字,才知道他叫葵,跟他的瞳孔顏色一樣的名字,而且他跟其他的鬼魂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他可以碰的到人類以外的其他東西,所以當有其他欺負我的小孩出現的時候,他就會幫我嚇嚇對方,久了,我也習慣他的存在了

 

我喝著草莓牛奶,走在回家的路上

“新,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十年了,他還是跟在我的身邊,朝夕相處之下,我對他萌生了叫做喜歡的情感,但是,我們卻無法相戀

“葵,你剛剛說了什麼”

“就知道你又沒聽我說話了,我想製作甜點,可以幫我買材料嗎”

“嗯,好啊,我想吃,葵的甜點”

“回去就做給你吃,走吧”

升上高中後,我離開家裡,到外面租了一間房子,和葵一起生活著,要不是有葵在,我大概已經餓昏在街頭了吧,不得不說葵的料理真的很厲害,尤其是甜點

“新,這次想吃什麼”

“嗯…草莓牛奶”

“早知道就不問你了”

“那瑞士卷,草莓口味”

“新你還真是喜歡草莓啊”

在旁人眼中,我大概就是個自言自語的怪人吧,但我的確在進行著對話

“這些就好了嗎”拿好葵選定的材料,我走向櫃檯

“嗯,謝謝,新”

 

“葵,你還是想不起來嗎…”

“嗯…都十年了,還是不行”

之前有一次問葵他是怎麼成為鬼魂的,但他的回答卻是不知道,連生前的記憶都沒有

“對了葵,今天陽他們要來”

“嗯,那晚餐要準備他們的嗎?”

“不用了,他和夜約會結束才要過來”

說到陽,他是我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因為家裡是開寺廟,所以對於葵這些存在,還是能夠感應到的,而夜是陽的青梅竹馬,好像最近發展成戀人了,正在熱戀期

“新,晚餐想吃日式還是西式”廚房的方向傳來了葵的聲音

“我想吃蛋包飯”

“嗯,那就做蛋包飯吧”

我曾經向葵告白過,但被拒絕了,葵說我們是不同的存在,無法相戀,這樣的我們,要如何,才能觸碰到彼此…   

~~~~~~~~~~~~~~~~~~~~~~~~~~~~~~~~~~~~~~

因為原本是設計成短篇的,所以劇情有點趕

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XDD

之後連續幾天都是更這篇文,再一次機會的更新要稍等了

(我10粉點文還有一篇還沒處理,所以先讓我發完這篇點文( ´▽` )ノ)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