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草莓牛奶的味道(葵新)

注意!!!此篇葵新

 慶祝咲夜粉絲10人點文活動第二彈( ´▽` )ノ~♡

@陌邪sky诺阎玖 太太您點的文
熱騰騰為您奉上~

(第一次嘗試葵新文,希望合你胃口www)

黑組日常(?,短

新的視角,短,參考了一點舞台劇的劇情

只能說太太您提的貓耳新真的戳中我了XDD

以下放正文

~~~~~~~~~~~~~~~~~~~~~~~~~~~~~~~~

 

今天是我和葵的休息日,下午,葵在廚房中烤餅乾,我放輕了腳步走到他身後

‘猜猜我是誰’伸手矇住葵的雙眼,我在葵的背後說

‘新,不要鬧了’拿開我的手,葵繼續手上攪拌的動作

‘葵,你在做什麼,讓我吃一口’手準備伸進葵攪拌的鋼鍋

‘不行’撥開我的手,葵轉身背對我,不讓我偷吃

‘葵好冷淡.’.裝作失望的轉身準備離開

'啊...新,不是這樣啦,點心還沒做好,做好就會給你吃了'葵走過來想安慰我

我蹲下來,雙手抱膝縮在地上,肩膀微微抽動,葵伸手過來想拍我的肩膀,卻又收了回去

'我不會上當的喔'

'啊...好可惜,以為可以騙過葵的'

'我當你青梅竹馬幾年了,這種招式騙不到我的,新'

沒辦法騙到葵,我也只好站了起來,跟著葵走到廚房,站在一旁看葵製作點心。

'葵今天做什麼點心啊'

'新最喜歡的,草莓牛奶口味餅乾'

'喔~'嘴角勾起了微笑,果然還是葵了解我的喜好

'葵,最喜歡了'從背後抱著葵,我在他臉頰親了一下

葵微笑了一下,放下了鋼盆,回過頭朝我的唇吻了下去

'葵...'無防備的突然被突襲,我臉紅轉過了頭

'難得看到新害羞的樣子呢...'葵笑了笑,拿起剛剛放在桌上的鋼盆,繼續製作點心

兩人之間沉默了下來,葵專心製作著點心,而我雙手撐著臉頰,靠在桌上看著葵認真的身影,沒有任何的對話,也不需要任何的對話,僅僅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是相當幸福的

 

忙碌了一陣子,葵的餅乾出爐了,看著還在冒蒸氣的餅乾,我拿起了一塊試吃

'新,還很燙,等等在吃啦'葵伸手想要阻止我,但已經來不及了

'唔,好吃,不愧是葵'

'新就是這種時候特別老實呢'無奈的笑著,葵把餅乾放在盤子後,轉身去收拾剛剛的用具

'葵,我幫你'葵都那麼辛苦做點心給我吃了,那幫個忙收拾一下器具也不為過

'葵'

'新,什麼事啊'

'我在想,要是以後吃不到葵做的點心怎麼辦'

'新你不是還有草莓牛奶嗎'

'不一樣,葵的點心也很重要的'

'不會的,只要新想吃,什麼時候我都會為你做的'葵拿起一塊餅乾,放到我嘴前,我張口咬下,吞下去後葵又吻上了我

'草莓牛奶的味道呢' 離開我的唇後,葵舔了一下嘴唇,對我說著

我低下頭不去對上那葵色雙眼,這樣的葵,殺傷力太大了

這天下午,gravi的公共空間洋溢著幸福的粉紅泡泡,在其他成員結束工作回來後,葵也一人送了一包草莓牛奶餅乾,今天的gravity,也過得很和平呢。

 

下午吃了葵製作的草莓牛奶口味餅乾後,葵把我叫到了他房間

“葵,怎麼了”

“啊,新,過來過來”

葵招手要我走到他身邊

“新下午吃了我做的餅乾對吧”

“嗯”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葵的眼神閃過一絲亮光

“那到了新回禮的時候啦,首先…戴上這個”

葵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副貓耳頭飾

“…”

“新,戴嘛,我想看”

“那葵幫我戴”

在戴上的時候,葵的手撫過我的耳朵,我忍不住縮了一下

“新的耳朵,真的很敏感呢”察覺到我的小動作,葵故意朝我的耳朵吹氣,甚至咬上了我的耳朵

“唔…葵…不要鬧了”

“戴上貓耳的新,看起來更像一隻貓了呢”

葵把鏡子拿到我面前,看著鏡中的自己,黑色的貓耳戴在頭上完全沒有違和感,剛剛漲紅的臉還未退去,眼睛甚至覆蓋上一層水霧

“給新的獎勵,來,草莓牛奶”

我從葵手中接過草莓牛奶,趴在葵的腿上開始喝了起來,葵則是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輕輕的撫著,溫柔的讓我打起了瞌睡

“唔…”原本撫著我的頭的手突然又伸到我的耳朵,我全身一顫,抬起頭抱怨似的看著葵

“啊哈哈,新,不要生氣啦,這樣的新,也很可愛喔”葵說完,吻上了我的唇,我閉起眼,細細的感受葵的親吻,和葵一樣,很溫柔,很舒服

“每次跟新親吻,總是帶著草莓牛奶的味道呢”

“葵不喜歡嗎”

“很喜歡喔,是只屬於我的,新的味道呢”

~~~~~~~~~~~~~~~~~~~~~~~~~~~~~~~~~~~~

第一次產葵新文...我努力過了...

然後如果再繼續寫下去我怕我坐上駕駛座發動車子了

所以故事就停在一個剛剛好的地方www

可能也只有年長四位和黑年中可以讓我產逆CP文了( ´▽` )ノ

然後我真的開始懷疑起我的產文速度了⊙_⊙

昨天才想好大概,今天就把文產出來了XDD

(不知道該標註新葵還是葵新,所以乾脆兩個都標註了)

10粉點文到明天中午12點截止喔~

還想點文的大大還請在該文下面留言,以下附連結

感謝粉絲人數突破10人&慶祝活動

评论(1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