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好的不學光學壞(陽夜,微郁淚)

慶祝咲夜粉絲10人點文活動第一彈( ´▽` )ノ~♡
@伯伦希尔 太太您點的文
熱騰騰為您奉上~

白組日常(?,短

英文拼錯的話請原諒我,剛考完試神經衰落中OTZ
以下正文

“yo~ru~”隨著提高的尾音,陽在夜的臉頰上一吻
“陽,說了不要在公共場所做這種事”手上拿的菜刀滑了一下,略帶責備的語氣卻隱藏不了害羞
“看到夜認真的側臉,就想親一口嘛,只是打招呼而已”
“淚還在看著,陽,等等再說,先讓我認真煮菜”
“哦~等等啊…”陽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離開了廚房

晚餐時間,procellarum的成員們聚在餐桌前,熱鬧的吃著晚餐,就在夜吃完的瞬間,陽拉著夜進入了陽的房間
“喔呀~現在的孩子們都那麼急啊”吃完飯喝著海泡的紅茶,隼坐在沙發上目送兩人的背影
“郁君,陽跟夜怎麼突然回房間了”
“啊哈哈,淚,這種事你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哦~好吧…”
就這樣,待其他人都回房間後,原本應該出來洗碗的夜沒出現,倒是陽很勤奮的洗著碗,口中還一邊哼著歌,心情很好的樣子

隔天早上,郁到淚的房間準備叫他起床
“淚~起床囉~早上囉~”
“唔…郁君…好想睡”
“淚~該起床了”
在淚起床之後,郁本來想先離開淚的房間,卻沒想到淚突然朝自己的臉頰親了一下
“淚…淚…淚?怎麼突然?”驚嚇到的郁轉頭看淚是一臉微笑著
“陽昨天這樣對夜做,說是打招呼而已,早安,郁君”
接著淚在走道上遇到海和隼,也是同樣的方法在他們臉頰上各親了一下
“淚?”
“喔呀~一大早起床給我早安吻呢~”
海跟郁一樣一臉驚訝的看著淚,隼則是維持一樣的微笑摸了摸淚的頭
最後到了大廳,看到陽坐在餐桌前,而夜正在將早餐放上桌,淚同樣朝兩人臉頰各親了一口
“…”
“淚?!”
陽瞬間石化,手上拿著的筷子應聲掉落,夜則是捂著淚親的地方,臉紅不可置信的看著淚
“陽昨天說,這是打招呼啊”
站在後面的海理解似的點點頭,隼維持一樣的姿勢喝著茶,只是嘴角勾起了微笑,郁石化在原地,看著眼前即將上演的大戰
“yo…yoru聽我解釋”陽尷尬的笑著看著夜
“陽…我說過的吧…不要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現在淚學起來了,你要怎麼解釋”
“夜…我以後不會了,夜…?夜?”夜一臉微笑的看著陽,只是這微笑,陽總感覺背脊發涼

之後,陽被夜抓進房間裡說教好幾個小時,淚則是被海和郁說明這行為不是正常的打招呼方式,淚點點頭表示理解,不過看向夜緊閉的房門,拉了拉郁的衣角
“郁君,他們又跑進房間了…”
“淚…這事我們就不要多管了,吃早餐吧!…陽桑,保重啊…”
Procellarum熱鬧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

夜媽媽被我寫的感覺在說“不要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孩子在看”⊙_⊙
我考試考完啦~(開始打文
最近虐文寫太多,所以給顆糖吃
@大雪過後天晴 太太您點的文篇幅較長
所以之後會慢慢上傳,敬請期待( ´▽` )ノ~♡

评论(3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