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2

  在和海和淚打完招呼後,郁把行李搬進了自己和淚的房間,再次走出來後,剩下的組合成員也到達了宿舍。

  「哈囉,我叫葉月陽,之後請多指教」

  「初次見面,我是長月夜,和陽是青梅竹馬,往後請多多指教」

  一頭鮮豔的紅髮,與旁邊站著看起來中規中矩的青年先後打了招呼。

  從剛剛的海和淚,到現在的陽和夜,郁心中總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尤其是淚,郁總覺得在好久好久以前就彼此認識一樣。

  一、二、三、四,郁數了數在宿舍內打過招呼的人,不是說組合會有六個人,那還有一位是。

  「呀吼~大家好啊,霜月隼喔」明明到剛才都還空無一人的沙發,突然出現了一名男子,優雅地啜飲著杯中的茶,眨著眼和在場石化的五人打了招呼。

  「哇啊」、「啊」在場的五人都被這突然出現的隼嚇到,石化了三秒後叫出聲來。

  「大家不要那麼驚訝嘛,只是隼的小小魔法而已喔」對於驚嚇的五人沒多大的反應,隼又喝了一口茶繼續說道。

  「都到齊了呢」環顧了在場石化的五人後,隼暗下了表情,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念到。

  「這就是我們的隊長嗎」很快回過神的陽無言地看著隼,順便拉了身旁還在石化的夜到兩人的房間整理行李了。

  「呃…隼…桑?」突如其來的衝擊力太大,郁到現在還無法好好的回神過來,呆呆地看著前方繼續優雅地喝著茶的隼。

  終於六位成員都到齊了,但是聚在一起的第一天,大家就從這位隊長身上接收到了不小的衝擊。


~~~~~~~~~~~~~~~~~~~~~~~~~~~~~~~~~~

說好的甜文...下回揭曉XDD

抱歉這張的篇幅特別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第二章很多地方咲夜是參考drama的碟的劇情修改的

郁淚篇其實咲夜我已經把文都打完了

不過依然是維持一天一更(讓咲夜有點備用存貨XDD

之後的年長篇依然卡文中,卡文就算了,最近又冒出一個超級大腦洞

我的腦洞究竟何時可以填完呢...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