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1


  自從有記憶以來我一直做著相同的夢,夢中的我傷痕累累,與三個敵人奮戰,突然一個身影擋在我和對方之間,替我擋下的致命的一擊,之後他緩緩倒下,湧出的血沾染的我的雙手,我痛哭失聲砍下了對方的頭,卻被背後的敵人趁隙攻擊,兩人緊握的手是最後的畫面,但每當我想看清他的臉,卻總是在此時從夢中醒來,我只知道對夢中的我來說他是很重要的人,而心中也一直惦記著這身影。

  「初次見面,我叫神無月郁,來自大阪,往後請多指教」踏入嶄新的宿舍,這裡就是我未來要生活的地方。

  自從在田徑的全國大賽中被星探挖掘,在百般考慮以及家人支持下,我以procellarum之名的偶像組合中一員出道,而眼前這兩位大概就是我未來的夥伴們了。

  「喔,你好,我是文月海,叫我海就可以了,淚,不要躲了,你也出來自我介紹啊」褐色短髮的男子露出的燦爛的笑容自我介紹,並推了推躲在自己身後的少年。

  「水無月淚,你好」短短的探出頭自我介紹,隨即又躲回海的身後。

  「啊,不好意思,淚他比較怕生一點,淚,要和大家好好相處啊,之後就是一起生活的夥伴了,何況郁還是你的搭檔。」海尷尬的笑笑,似乎就是拿身後的淚沒辦法。

  「淚,你好啊,叫我郁就可以了,之後我們就是搭擋了,請多多指教喔」不放棄的對躲在海身後只肯探出一顆頭的淚釋出最強大的善意,既然之後就是搭擋了,還是希望能和對方好好相處。

  「恩,郁,請多指教」終於從海的背後走了出來,但當看到淚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身影又浮現在郁的腦海中。

  「喵」忽然一個黑色的身影朝郁撲來,一時發呆沒注意到的郁倒坐在地上,一隻黑色的貓咪親暱的蹭著郁的臉。

  「啊,大和」喊出聲的是淚,沒想到從不親近陌生人的貓會這樣跳到初次見面的郁身上。

  「嗯,是淚你養的貓嗎?真親近人啊」摸了摸身上的小貓,大和也隨著在郁的手心蹭了蹭。

  「不是,你是第一個…」

  「嗯?」

  「初次見面大和就那麼親近的人,你是第一個」

  「哈哈,是嗎?真開心啊」說完,大和就跳到了淚的懷中,郁也從地上起身,看向抱著大和的淚微微一笑,沒想到淚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


貌似我在不快點生出第二章出來解釋一下真的會被揍

所以我就努力生出來了...

明天更新10粉的點文

也是甜文(應該啦

最近想再嘗試新的虐文

不過...我先去讀書了,明天要小考QAQ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