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本文大虐,慎入)


8


  原本一個人要和三個高手戰鬥就顯得勉強了,現在郁的手中又抱著淚,不知不覺地敗下陣來,身上的傷口也越來越多。

  「郁君,放下我吧,這樣子你會輸的」不忍心看到郁的傷口繼續增加,淚在郁的懷中掙扎著。

  「不行,我答應會保護你的,放開你的話你又被抓去當人質怎麼辦」不同意淚的提議,郁把抱著淚的手收得更緊了。

  刀光劍影之下,郁的體力漸漸地見底,接下敵人的重擊後,郁抱著淚單膝跪地,僅以手中的刀支撐著兩人的重量。

  「郁君」淚擔心地望向傷痕累累的郁,汗與血混雜在一起滴下。

  「淚,我沒事,只是可能沒辦法全身而退了」知道自己的體力所剩無幾,郁望向眼前朝自己走來的三人,在低頭看在懷中擔心看著自己的淚。

  兩人眼神交會了幾秒,郁低下頭,輕輕的吻了淚眼角的淚珠。

  「淚,我說過會一直保護你的,不過以後可能就沒辦法了」嘴唇戀戀不捨的離開淚的眼角,郁苦笑著對淚說,最後輕輕加了一句。

  「淚,對不起了」只有兩人能聽到的音量,郁在淚的耳邊溫柔的說。

  「不要,郁君,不要說對不起啊」知道郁心中的決意,眼淚不爭氣地開始滴落。

  「淚,再見」將懷中的淚輕輕放在牆邊,郁擋在淚的前方,回頭給了淚燦爛的微笑。

  「郁君」看著郁在眼前奮戰的身影,淚想上前去幫忙,無奈身體就是無法聽從自己的意識移動。

  體力漸漸見底,想要保護身後的淚這個想法讓郁堅持著與敵人奮戰,但是仍然無法招架三人連續的攻擊,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意識也慢慢的模糊。

  「郁君」一名敵人繞道了郁的身後,舉起刀準備給予郁最後一擊,看到這個畫面的淚,大喊著,用盡所有力氣移動身體擋在兩人之間。

  刀俐落的砍下,鮮血噴濺而出,郁回頭只看見淚的身影擋在了自己和敵人之間,緩緩地倒下。

  「淚」眼前一片血紅,不知道是自己的鮮血還是淚的鮮血充斥著自己的視野,郁憤怒地向砍了淚的人揮下刀,一擊,斃命。

  另外兩人趁著郁轉身的空隙,朝郁的背後揮下了刀,致命的傷口湧出了鮮血,郁也終於支撐不住而倒下。

  看著倒下的兩人,一直躲在暗處的怜走了上前,在低頭查看郁和淚的生命跡象時,一把刀穿過了怜的胸口。

  「至少…不能讓你…就這樣離開…」用盡最後一絲力氣,郁的刀直直的插在怜的胸口,看到怜向後倒下後,將頭轉向了在自己身旁的淚。

  「淚,對不起,我沒保護好你」看著淚,郁的眼中充滿著不甘的淚水。

  「郁君,這次…換我…保護郁君」對郁微微一笑,能保護到郁君,淚已經覺得足夠了。

  「淚,明明約定好明天要一起去吃糰子的,可能沒辦法了,隼桑他們,應該也會很擔心我們吧,對他們真的抱歉呢。」

  「郁君,最後還能和郁君待在一起,我已經滿足了,郁君,謝謝你,最喜歡你了」說完,淚的眼睛慢慢的闔上,一滴淚從眼角滑落,嘴角掛著的笑容漸漸消失,生命漸漸的消逝。

  「淚,我也是,最喜歡你了」郁在淚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看著淚安詳的面容,自己的眼皮也慢慢的闔上,意識漸漸的遠去。

  紛亂的時代,兩人緊握著手訴說著一世的誓言,未成熟的花兒等不到盛開的一天即凋謝,花瓣隨風飄去,就在這一夜,白組就此瓦解,白組的故事後世廣為流傳,兩位副隊長為阻止間諜而拚死奮戰,但卻兩敗俱傷,其他隊員發現時,兩人和怜早已斷氣,但緊握的雙手卻沒人能夠分開,後來也將兩人葬在了一起。

  答應會用一生來保護你,卻沒想到我們相處得如此短暫,若有來世,希望能和你再一起度過,繼續我對你許下的誓言,這次不會再放開兩人緊握的手,繼續我們兩人的故事,邁向更遠的未來。

第一章ChildishFlower 完

~~~~~~~~~~~~~~~~~~~~~~~~~~~~~~~~~~~~~

嗯...本日第二更,還是虐文

先請各位太太收起你們的拳頭

故事還有第二章

我糖都撒在第二章了

所以還請手下留人

(我怎麼最近都在發虐文...

話說...我周一要小考...然後還沒讀書XDD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