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曾經的月(陽夜)

 

(夜的視角,短,虐)

 

一直刻意不去思考你離開的事實,你最喜歡的咖哩,習慣性煮了兩人份,每天起床,看著身旁空蕩蕩的床位,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下,已經沒有可以讓我倚靠的肩膀,也沒有可以供我哭泣的胸膛,你就這樣忽然離去,什麼也沒留下

 

樹葉泛黃的秋季,那時的我們約好要一起去賞月,在回宿舍的路上,你緊握著我的手,兩人安靜的走著,沒有多餘的話語,卻是滿滿的幸福

但是在路上,你為了救一隻小貓,衝到了路中間,我看到你的身體憑空飛起,然後落下,我哭喊著衝到你身邊,被你所救的小貓也擔心的叫著

你睜開了雙眼,向我道歉,原本摸著我的臉的手無力的垂下,我大喊著你的名字,卻沒有任何的回應了

葬禮之後,我帶著你救下的小貓,回到了宿舍,牠有著和你一樣,紫羅蘭色的瞳孔,但卻不是你

雖然團員們都在關心我,連gravi的大家也來了,但我心中缺失的那一塊,卻填不回來

黑夜中明亮的月光是因為太陽的照耀,但我的太陽,就此消失了

 

又到了秋季,那時的小貓也長大了,我坐在窗前,抬頭望著的滿月,小貓跳到我的懷中,我摸了摸牠的頭,再次抬頭凝視著明月,我不會再哭泣

滿月,真的很美呢,陽…

曾經再黑暗的世界,你都會為我照亮,這次我會自己往前邁進,因為我知道,你總會在我身邊,只要黑夜之中還有亮光,就代表太陽存在著,因為兩者是緊緊相依的存在


~~~~~~~~~~~~~~~~~~~~~~~~~~~~~~~~~~~


有時候自己佩服自己的高產量

虐文的產速就是快(被揍

昨天發了新葵的文

今天就產出相似類型的陽夜文啦

今天是虐文日(what?

晚上會產出再一次機會的郁淚篇第一章完結

請各位太太收起拳頭

手下留人(?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