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在櫻花樹下(新葵)

(葵的視角,短,虐)

一年了,我走在櫻花飛舞的街道上,喝著草莓牛奶,這是你最喜歡的味道
習慣性的空著左手,因為你總會將它握住
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是不習慣
去年的春天,你就像櫻花一般飄然墜落

難得的休息日,原本約好要一起出門約會,你說為了更有約會的感覺,所以要分開出門,在目的地的櫻花樹下集合
我在約定時間的前15分鐘抵達了目的地,望著飛舞的櫻花瓣,滿心期待的等著,但,已經過了30分鐘,還是不見你的身影
一通電話,粉碎了我所有的理智
我用盡全力跑回宿舍,在門口看到的是倒在地上的你,血如櫻花花瓣般散落,我不知道我大喊了什麼,衝過去抱住你冰冷的身體,哭喊著你的名字,但在我懷中的你,不曾再睜開眼
簡單的葬禮之後,我回到了宿舍內曾屬於我們的房間,才覺得是如此的冷清,如此的空曠,躺上 #你的床,屬於你的味道還未散去,眼淚又流了下來
曾經兩個人的溫度,現在剩我一個是如此的寒冷,有你溫暖的手心,現在卻獨自緊握著

一年了,我的習慣變了很多,我喜歡喝草莓牛奶,我喜歡在大太陽下慵懶的睡著,這原本都是你的習慣,但我覺得這樣做,就好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現在,我漫步在櫻花雨下,找一棵櫻花樹下坐著,抬頭望向盛開的櫻花樹,雖然只有我一人,但我認為,你正看著我,對吧,新…

~~~~~~~~~~~~~~~~~~~~~~~~~~~~~~~~~~~

嗯…說好的甜文呢?
這篇只是小小的腦洞
今天也許會二更
但是我主連載尚在卡文中((被揍
上課時間真的是填補腦洞最佳時間
只是用手機打慢了點www
晚點二更見( ̄∇ ̄)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