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一-狼與七隻小羊(黑組篇)

文章目錄走這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歡樂向(?

 

狼:戀

小羊:驅

羊媽媽:葵

其他羊:始/春/新

 

在綠意盎然的山丘上佇立著一棟豪華的房子,裡面居住的是羊媽媽和四隻小羊,這是發生在某一天的故事。

新’媽媽,草莓牛奶沒了’

葵’新,冰箱裡沒有了嗎?’

新’沒了,還有媽媽,小驅把冰箱裡的甜點全部吃掉了’

葵’真是的,我現在去市場買,就麻煩你們看家囉,始,春,弟弟交給你們照顧了’

始,春’好的,路上小心,媽媽’

就在羊媽媽離開家門前往市場的時候,一隻大野狼走到了小羊們的家門口

戀’孩子們,媽媽回來了’

新’媽媽才沒有那麼殘念的髮型呢,粉毛’

戀’你這隻羊,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新’粉毛’

之後戀拿了一大袋麵粉,把自己的頭髮弄成了白色,然後又走到小羊們的家門口

戀’孩子們,媽媽回來了,幫忙開門’

春’你不是媽媽,媽媽說話的聲音會有閃亮亮的特效出現’

之後戀拿出手機下載了特效投影,再次敲響了小羊家的門

戀’孩子們,媽媽回來了,幫忙開門’

戀邊說話邊拿出手機投影特效

始打開門後,看到的是滿頭麵粉,拿著手機投影特效的戀

始’…’

戀’…’

然後始就對戀使出了鐵爪攻,緊緊抓著戀的頭

戀’好痛好痛,我認輸了,求你快放手啊’

在一旁的驅看到戀痛到跪下求饒了,走上前拉了拉始的衣角

驅’始哥哥,放過他吧,不然之後就要被謠傳說我們羊是肉食性的了’

聽了驅的話始才放開了戀頭上的手,驅則是蹲下來看著倒地的戀

驅‘大野狼先生,你沒事吧’’

受盡折磨的戀此時彷彿看到天使降臨,撲向了驅的懷中。

戀’嗚嗚嗚,你真是天使啊,謝謝你救了我’

戀邊哭邊在驅的懷中蹭著
葵買好東西從市場回來之後看到的是和驅待在房子一角,害怕的看著始的戀,以及一旁和樂融融的羊哥哥們。

從此,山丘上再也沒有謠傳過有野狼吃了羊,路過的人們有時候會看到大野狼到小羊家作客,還會帶甜點給排行最小的羊吃,或是因為大野狼太黏小羊了,而遭受小羊哥哥們的吐槽和鐵爪攻攻擊。

小羊一家,今天也和平的度過了。

~~~~~~~~~~~~~~~~~~~~~~~~~~~~~~~~~~~~~~~~~~~~

看到短篇代表...

我正篇又卡文啦(被揍

嗯...又是一個神奇的腦洞

之後會有白組

也會有系列二

現在腦洞的坑都快填不完了

開了好多只打到一半的文字檔...

祝我填坑順利(?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