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一-狼與七隻小羊(白組篇)

文章目錄走這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歡樂向(?

 

狼:郁

小羊:淚

羊媽媽:夜

其他羊:隼/海/陽

 

在綠意盎然的山丘上佇立著一棟豪華的房子,裡面居住的是羊媽媽和四隻小羊,這是發生在某一天的故事。

夜’孩子們,我要到市場買東西,你們要乖乖看家喔’

眾羊’好的,媽媽’

當羊媽媽踏出家們後,小羊們跑的跑,最後只剩下最小的小羊獨自留在家裡

淚’哥哥們都跑走了,那我來彈鋼琴好了’

這時,一隻大野狼路過了小羊們的家,聽到屋子裡傳出了鋼琴聲,好奇的接近了房子,看到一隻小羊獨自在客廳中彈著琴。

郁’有人在家嗎’

大野狼敲響了小羊家的們,淚聽到後就跑去開門了

淚’野狼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

看到開門的小羊無辜的眼神,野狼的心像是被什麼擊中一樣,一股保護感油然而生。

郁’小羊,只有你一個人在家嗎’

淚’恩,隼哥哥說要去找國王大人玩,不放心的海哥哥陪著他去了,陽哥哥跟在夜媽媽的身後一起去市場了,所以只剩下我一個在家裡’

郁’所以剛剛的鋼琴是你彈的嗎’

淚’恩,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彈了一下’

郁’那我來陪你玩吧,小羊,你叫什麼名字’

淚’淚,野狼先生你呢’

郁’叫我郁就好吧,你鋼琴彈得真好,可以再彈給我聽嗎’

淚’嗯,可以啊,我也喜歡彈鋼琴,對了,冰箱裡有夜媽媽做好的布丁,我拿來給你吃’

郁’謝謝,我剛好餓了呢’

 

羊媽媽回到家裡後,看到窩在野狼懷中熟睡著的小羊,嚇得趕緊把淚抱離野狼,而一連串的動作也驚醒了小羊和野狼。

夜’淚!!!我不是說過不能開門讓陌生人進來嗎’

淚’對不起,媽媽’

淚’不過いっくん是好狼,聽說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他還陪我玩,還說很喜歡我的鋼琴’

敵不過小羊的表情,羊媽媽嘆了一口氣,看向野狼

夜’嗯…いっくん…?’

郁’是’

夜’謝謝你陪我們家淚一起玩’

郁’啊,不會,淚彈的鋼琴真的很好聽,可以和淚一起玩我也很開心’

 

就這樣,當天晚上,三隻跑出門的小羊被羊媽媽念了一頓之後,約定不會再放淚單獨在家了,不過,偶爾野狼來的時候是三隻小羊最高興的時候,因為淚有人陪了,這樣隼可以去找國王大人了,海可以跟著隼一起去,不用再事後帶迷路的隼回家了,而陽,也可以繼續尾隨著夜出門,郁則和淚兩個人待在小羊家裡度過一整天。

小羊一家今天也很和平的度過了。


~~~~~~~~~~~~~~~~~~~~~~~~~~~~~~~~~~~~~~


感謝各位,粉絲人數突破10啦!!!

繼昨天發的黑組篇

當然要有白組篇了!!!

另外今天發的新葵文,最近也會有類似題材的陽夜文產出~

慶祝粉絲人數突破10人

明天會盡力趕出再一次機會的郁淚篇第一章完結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產糧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