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黑暗之光(新葵)


(葵視角,短,小虐)

要是當時我能早一步伸出手,是否就能抓住你離開的背影,而我們也不會迎來這種結局

夢見草排練結束,大家陸續回到了宿舍,我因為新舞而留下來繼續練習,身為搭檔的新也主動留下來陪我
“葵,你已經練很久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嗯,等這部分練完”
新則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喝著草莓牛奶,看著我練習
“呼…呼…今天就先休息吧”練習結束,我在原地坐了下來,新把毛巾遞給我後,也跟著坐下來,從我身後環抱著我
“新…”握著新環在我胸前的手,下午排練的情節還清楚的在我腦中
“葵,早點休息吧,明天要到現場彩排,後天就要正式上場了”
“嗯,新,我們回去吧”主動握住了新的手,我們並肩走在回宿舍的路途上

漫天的櫻花如雨般落下,新躺在我的懷中
“あらた…(新…)”輕聲呼喚著他的名字,眼淚模糊了視線
“ごめんね、あおい…(對不起了,葵…)”
“さよなら、あらた…(再見了,新…)”
“葵、俺のあおい…(葵,我的葵…)”
櫻花仍然飄落,但懷中的人已經沒了動靜

謝幕後,我安靜的躲在後臺的角落,儘管排練了那麼多次,但是正式上臺之後,沒想到一切的場景是那麼的真實
新走了過來,輕輕的拿掉我頭上的櫻花花瓣,沒有說話,只是在我身邊陪著我
“新…”艱難的開口,但只吐出了這個單詞
“葵,我會在你身邊的,一直”知道我要說什麼,新緊握住我放在身旁的手
“新…”不知道該說什麼,而話語中已帶有哭腔
“新,沒有新的世界,我無法忍受”手心傳來的溫暖,我知道他一直在我身邊
“沒有葵的世界,我也無法忍受,所以,葵,不要哭了,我會纏著你一輩子的”
一雙手抬起了我一直低著的頭,新溫柔的吻去我眼角的淚珠
“新,一直以來,謝謝”安心的將頭靠在新的胸前,草莓牛奶的味道混雜著淡淡的櫻花味,是專屬於我的,新的味道
“葵,好肉麻”
“新你啊”無奈的笑笑,但心中也踏實點了,之後,自己也會緊緊的握住這雙手,兩人並肩走下去
“新,明年春天,我們一起去賞櫻花吧”
“嗯”
“這是約定喔”墊起腳,親了一下新的側臉
“…,始桑他們在找我們了,葵,走吧”拉著我的手帶領我前進,難得看到新紅了的耳朵,我偷偷的笑著,任由他牽著我走到大家的身邊

當我處在黑暗之中時,你總會拉著我走到光明之中,手心傳來的溫暖總讓我特別的安心,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黑暗之光,新,最喜歡你了

每次,帶領我走向陽光所在之處的,葵,都是你,待在你身邊的感覺總是特別舒心,所以當你陷入黑暗之中,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牽著你,走到你帶給我的光明之處,葵,喜歡你

☆End☆

~~~~~~~~~~~~~~~~~~~~~~~~~~~~~~~~~~~~

又是在上課途中腦洞大開啦
寫完陽夜之後寫點新葵
夢見草影響我之深www
中間因為想說用日文打感覺更好
所以一小段對話打成了日文(後面括弧附上翻譯)
最後一段用了新的視角描述
之後短文大概會努力朝全甜文邁進(?)
一樣歡迎同樣喜歡月歌的小夥伴搭訕~☆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