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夕陽暮色(陽夜)


(夜的視角,短,虐)

夕陽西下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我抬頭望向那山崖
國中和陽疏遠的時期,看到你在那愁眉苦臉的歌唱,才讓我鼓起勇氣接近你,只是,現在只有我一人
淚不自覺的從眼角滑落,都是因為自己,害死了陽

那天和陽因為便當的事情小小吵了一架
放學後自己賭氣先離開了學校,不理會後面追著自己的陽的呼喚聲,當要過馬路的時候,一台車朝自己衝過來。
感覺像是被人推了一把,整個身體撞向人行道的護欄
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陽倒在地上的畫面,地上的血跡說明陽傷的有多重
衝到陽的身邊,伸出的手撫摸陽的臉,陽勉強睜開了眼睛,用他紫羅蘭色的瞳孔看著自己
“夜,不要哭”
這時我才發現眼淚已經模糊了視野,用手臂胡亂的抹去淚水,持續用顫抖的聲音呼喚著他的名字
“夜,今天,對不起,便當,很好吃”
儘管自己已經身受重傷,卻仍然為了今天吵架的事情道歉,用力的搖搖頭表示自己不在意了,只是陽的眼皮越來越沉
“夜,對不起,無法再陪你繼續走下去了”
說完,原本緊緊握著自己的手鬆開了,緊閉的雙眼不曾再睜開
“陽,晚安,做個好夢”
回顧完當時的經歷,我繼續走向回家的路途,只是身邊的溫度已經冷卻了,交握的手剩下一邊,曾經兩人一起的道路,如今只有我一人

從床上驚醒,安穩看向睡在自己身旁的戀人,作夢了?伸手撫向那橘紅色的髮絲,這時自己才有了實感
“夜,怎麼了,睡不著?”
貌似被自己的動作吵醒,他睜開了眼,凝視著自己
“嗯,做了個夢,夢到陽離開我了”主動握住他的手,雖然只是夢,但是心中還是不安
“因為最近的舞臺劇嗎?只是演戲而已,我不會離開夜的”
“雖然知道只是演戲,但一想到哪天陽可能會離我而去”心中的不安感又升了起來
跟平常練習的時候不同,一上舞台,整個情境是那麼的真實
“夜,不要多想了,快點睡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明天還有通告呢”伸手把自己攬入懷裡,輕輕的吻了一下自己的側臉,陽的溫度,還是如此讓自己安心,感受著旁邊戀人的氣息,終於又再次進入夢鄉

只希望每次走在那熟悉的道路時,身旁總是有你相伴
已經習慣有你的溫度,只有自己一人我無法忍受
所以我們要兩個人一起走下去喔

☆End☆

~~~~~~~~~~~~~~~~~~~~~~~~~~~~~~~~~~~~

看到文章閱讀數的上升真的好感動QAQ
最近因為夢見草的腦洞,寫出來的都是虐文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郁淚篇晚點會發(我努力
還是不忍心給他們太虐的結局
所以收尾還是甜甜的來
歡迎喜歡月歌的小夥伴們搭訕我(?
每對搭檔我都吃( ̄∇ ̄)

评论(2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