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5


  「淚,隼桑說的間諜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回到兩人房內,郁越發不安,拉著一旁淚的手,尚在努力消化剛剛得到的龐大資訊。

  「郁君,沒事的,隼也說了,今天剛回來,大家正是放鬆的時候,是他下手的好時機,我們只要抓到他就沒事了,他應該也不知道隼得到了他的消息,趁他大意的時候,憑郁君的身手一定沒問題的。」回握住郁的手,淚以甜甜的笑容回答郁。

  「可是萬一失敗的話…」一想到隼把整個組的關鍵文件交給自己保管,心中的壓力沉甸甸的壓著,只要自己一不小心,整個組就可能被自己毀了。

  「郁君,要比喻的話我們大概就像未成熟的花兒一般吧,就因為我們不成熟,因此還是會犯錯,我們進各自的力量去做,如果還是失敗了再向隼他們道歉」

  「淚…」

  「隼也說了,任務以我們自己的性命為優先,白組毀掉還可以再重建,但是死掉的話一切就無法回頭了,郁君不是說過要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嗎?」

  「嗯,你說的對,淚,謝謝你」聽完淚的話,郁心中的結也解開了,忍不住一把撲上去抱著淚道謝。

  「郁君,一起加油吧」

  「嗯,淚,我們一起加油吧」

  相視而笑,勾著的小指訴說著兩人的約定,因為知道有對方會陪在身邊,因此自己才可以更加堅強的面對,未來仍不清楚,但是想讓這未成熟的花兒美麗的盛開。


~~~~~~~~~~~~~~~~~~~~~~~~~~~~~~~~~~~~

努力地想把歌名的意思加進故事之中

因為未成熟,所以可能會犯錯

但也因此會更加茁壯成長

真的很喜歡月歌每個組合的雙人曲目

之後的劇情可能會有點虐人((有點而已嗎?

請打算要揍我的大家手下留人

以後一定會讓兩人甜回來的

郁淚兩人不甜我自己也無法接受啊XDD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