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6


  隨著夜幕的降臨,原本熱鬧的街道也變得冷清,白組的根據地內更是顯得沉靜,異常寂靜的世界,連彼此的呼吸都聽得一清二楚。

  「淚,看來隼桑說對了,對方應該會選擇今天下手」昏暗的走道,異常安靜的室內,原本應該站崗的守衛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郁君,我們分開搜查吧,這樣比較快」不安的空氣壟罩著兩人,即使表面裝作沒事,但是淚的心中還是相當的恐懼。

  感覺有什麼事即將發生一般的寧靜…

  「那淚,你自己也要小心喔,有什麼事就馬上通知我」郁緊緊握住淚的手,雖然對淚的提議感到相當的不安,但是卻是最有效率的做法,萬一晚了一步,敵人可能就會逃走,必且也可能會被發現。

  「嗯,郁君也是,不要一個人逞強喔。」回握住郁微微顫抖的手,淚淡淡地笑著。

  「那淚,我走這邊,你自己要小心喔」回過頭,郁選擇了反方向前進,緊緊握著的手也跟著鬆開。

  和郁分開後,淚一個人繼續往前走著,轉角的屋簷下幾個模糊的身影映入眼簾,細碎的說話聲引起了淚的注意。

  「那是…」放輕了自己的腳步聲,淚緩緩地接近屋簷下的人影

  「報告大人,確認隼和海今天都出去了,不在根據地內」其中一名黑衣人說道

  「是嗎,那你有打探出文件的位置嗎」

  「報告大人,隼在出門前召集了副隊長的淚和郁,依隼的個性,可能文件就在他們手上」

  「是嗎,那這樣就從那兩人下手吧」

  「是」

  聽到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淚想再往前進一點看清楚對方的樣貌,但一不小心踩斷了前方的枯樹枝,啪喳一聲在寂靜的環境裡特別的突兀,對方回頭發現了淚的存在,雙方也終於看清楚彼此。

  「怜…」出現在淚眼前的男人,不是別人,正是淚當作哥哥一般,尊敬且崇拜的對象。

  「淚…你聽到剛剛的對話了?」發現淚的存在後,怜的表情暗了下來,「抓住他!」伶向著後方的小巷一喊,原本空無一人的地方瞬間多了五個人,毫不掩飾的殺氣朝淚襲來。

  「郁君」感覺到對方朝自己的殺氣,淚知道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打贏對方的,而且,對方還有怜在,那個總是溫柔的對待自己,並且教自己刀法的怜,從來沒有一次的比試戰勝過他,淚轉頭朝剛剛郁離開的方向就跑。

  「抓住他,必要的話殺了也不要緊」冰冷的話語傳進淚的耳裡,淚知道那個溫柔的怜已經不在了,現在當務之急是先逃。

  組內的人現在不知道是敵是友,淚現在唯一的依靠就是郁,不停地往前跑著,後面的人離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

  「郁君,救我」看到後面的追兵已經追上自己,知道自己無法再繼續逃跑下去,淚放慢了腳步,手伸向了腰間配刀的位置,準備和身後的敵人交戰。

~~~~~~~~~~~~~~~~~~~~~~~~~~~~~~~~~~~~~~~

今天早上終於鼓起勇氣看了日本網誌夢見草的心得

看著看著...淚就滴下來了啊QAQ

為何要這樣虐年中組

所以我決定郁淚寫完來寫年中組的故事虐虐((不對吧

我會努力維持一天一更的(也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