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3


  「吶,海,郁和淚好像回來了呢」坐在房間的高級座位上,優雅地啜飲著杯中的紅茶,隼緩緩地開口。

  「嗯?回來了,沒有人通報你怎麼知道啊」拿著剛泡好的一壺茶,剛踏進房門口就對自己的搭檔發言感到驚訝。

  「精靈們跟我說的」眨眼☆

  「又是你那神奇的魔法嗎?不過既然你這麼說應該就是了」

  「沒錯沒錯,隼的神奇魔法喔,想要跟我學嗎,海?」

  「不用了,啊哈哈」冷汗

  「隼桑,海桑,郁和淚回來了」海剛放下手上剛泡好的茶壺,陽和夜兩人一前一後的跑進了隼的房間。

  「還真被你說中了啊,隼」聽完夜和陽的報告了,海轉頭看向仍然優雅地喝著茶的隼

  「嗯哼,隼的魔法怎麼可能失靈呢,那麼我們先去會議廳等他們吧,海,幫我把茶端過去。」終於放下了手中的茶杯,隼從椅子上站起來,三人跟在隼身後,朝會議廳走去。


  「隼桑」

  「隼」

  將沾滿血跡的衣服換掉後,郁和淚兩人將自己簡單的梳洗一下,一起走進了會議室

  「你們兩個辛苦了,沒受傷吧」率先出聲的是倒好茶放到兩人座位面前的海。

  「海桑,我沒受傷」

  「海,沒事」

  「哼哼,兩人沒受傷就好,根據其他部隊回報,敵軍已經撤退的差不多了,我們也可以先回到京城的本部待命了,郁、淚,你們兩個辛苦啦,第一次出征就將敵人擊退了。」放下手上的茶杯,隼維持著優雅的身姿開口。

  「謝謝,隼桑」

  「隼,謝謝」

  「那今天的報告就到這邊吧,郁、淚,你們剛回來,先去休息吧,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回京城了,陽、夜,你們也剛出征回來,今天剩下的時間就放假吧,海,你今天也休息吧,我回房間了」說完,隼站起身來,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是!」


~~~~~~~~~~~~~~~~~~~~~~~~~~~~~~~~~~~~

白魔王大人閃亮登場

寫完才發現隼被我寫的好魔幻XDD

終於用三回將大家出場完畢

後面開始慢慢進入正篇

希望不會被我寫得太虐

也希望心中想的故事不要被我的文筆毀了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