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2


  「郁、淚,你們終於回來了,沒受傷吧」一踏入白組根據地的大門,早已和陽結束負責區域,回來後一直擔心著兩人而在大廳原地繞圈的夜立馬跑出來迎接。

  「恩,夜桑,我沒事,和淚結束之後就馬上趕回來了」招牌的陽光笑容,完全不像剛從戰場上回來一般。

  「夜,我也沒事,郁君一直在前方保護我」即使回到了根據地,仍然緊緊握著郁的手,完全沒有放開的想法。

  「夜,先讓這兩個小傢伙進去梳洗吧,一直在這裡攔著他們也不好」從大廳門口走出來一位有著紅色頭髮的青年,無奈地看著緊緊抱著郁和淚不放的搭檔。

  「陽,我還不是擔心他們,我還是覺得讓他們兩個單獨負責一個區域太危險了。」回頭,盯著。

  「好了好了,算我怕你了,不過你還是先放手,讓他們進去換掉身上的衣服吧,都濺到血跡了,我們先去跟隼報告說他們回來了吧」陽別開了視線,但還是不忘正事,設法讓緊緊盯著自已的搭檔放手。

  「好吧,郁、淚,你們先進去把身上的衣服換一換吧,我和陽先去找隼桑,你們整理好了再過來會議室找我們。」夜不甘願的鬆開抱著兩人的手,和陽兩人朝隼的房間方向走去。

  「好的」

  「嗯」


~~~~~~~~~~~~~~~~~~~~~~~~~~~~~~~~~~~~

第一篇字數太少所以讓第二篇補上www

大概就這次一天發兩回吧XDD

剛從學校回來的咲夜,抱著4月兔子聽著桜とともに君だけを。打文中...

因為是郁淚篇,所以其他人的故事簡略帶過,詳細故事會在各自的篇幅喔!!!

下回白魔王閃亮登場(?

看了推特俳優們放的ルナライ的照片後...更加萌發了我要買DVD的衝動www

评论(2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