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一章Childish Flower


1


  時值幕末,天下動盪,無處不是戰爭的狼煙,兩個嬌小的少年被沙塵模糊了身影,茶色短髮的少年與墨綠色中長髮的少年於戰場之中,其戰鬥姿勢宛如舞蹈一般優美,手上的刀毫不留情的揮下,因為他們知道,在這戰場之中,想要活命就不能猶豫,一旦心軟自己的性命也即將不保。

  「郁君,沒事吧」揮刀砍下最後一人,有著墨綠色中長髮的少年跑到前方茶色短髮的少年身邊。

  「恩恩,淚你沒受傷吧」名為郁的少年反問朝自己跑過來的少年。

  「因為有郁君保護我所以沒事」回答郁的是淚淺淺的微笑。

  「這邊敵人已經撤退的差不多了,我們回去隼桑那報告吧。」牽起淚的手,郁帶著淚往回走。

  「吶,郁君,會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對吧」淚回握住郁的手,在戰場上的每一秒,自己都很怕在前方保護自己的郁會受傷,甚至是離開自己。

  「當然啊,我不在了誰要保護淚呢,我跟淚約定好了,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保護著你的」郁回頭看向面露不安的淚,露出招牌陽光般的笑容。

  「走吧,淚,隼桑和陽那邊應該也都結束了,我們快回根據地那邊和大家集合吧」郁加重了兩人相握的手的力度,帶著淚往回程的方向前進。


~~~~~~~~~~~~~~~~~~~~~~~~~~~~~~~~~~~~~~~

原諒我篇幅那麼短...

其實全員的故事幾乎都有構想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先從郁淚下手來寫www

淚的叫法本來是想打「いくん」的,不過切換輸入法好麻煩,所以就打上了「郁君」

下回白組的媽媽大家就會登場囉0w0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