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春始】

還債中

昨天愛玩的後果(?

給阿斐

~~~~~~~~~~~~~~~~~~~~~~~~~~~~~~~~

【春始】

「國王殿下─」

「說了不要叫我國王,春。」看著來者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始嘆了一口氣,從公文中抬頭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真是的,第一次看見不喜歡自己被稱為國王的國王呢,始。」無奈地笑笑,但怎樣也澆不熄今天的好心情,在心中隱隱的期待著自己的計劃能夠成功。

「所以說,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最近在城鎮上好像很流行的一件事你聽說了嗎?」

「啊啊,好像叫做情人節的樣子,上次隼又從白兔王國偷溜過來,然後就在城鎮內散佈這個節日的相關內容。」一想到上次隼又從白兔王國偷溜過來,甚至在城鎮上引起了大騷動,好不容易才讓海他們把隼抓回去,始握著筆的手又更用力了一些。

「嗯嗯,所以啊,我也給始準備了喔,巧克力。」春從身後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遞給了始。

「嘛……謝謝。」

「始不吃看看嗎?我可是特別請教過葵君的喔,特製的巧克力。」

看著春期待的表情,始無奈的放下手邊的工作,將盒子的包裝拆開,拿起一顆巧克力放入口中。

「好吃……」

「這可是我特製的巧克力喔,始喜歡就好了呢。」

「等等……春,你在巧克力中加了什麼。」明明還是冬天,外面還下著雪,但身體卻感覺異常的燥熱,怎麼想也知道是巧克力的問題。

「沒有額外添加東西喔,只是始,你知道嗎,高純度的巧克力啊,能讓人感覺興奮、心跳加速喔。」

「春……」

「所以說,始喜歡我的巧克力,我很高興喔。」走到始的身邊,低頭吻上始的雙唇,帶著濃濃巧克力味的一吻。

「給我負責到底。」不知道是巧克力的作用,還是自己的慾望使然,始放棄掙扎,伸手勾過春的脖子,主動的再次吻住春。

「是的,我的國王殿下。」單手撐住始的椅子,另一手也沒閒著往始的衣服內探去,夜晚,還很漫長……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