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戀驅篇☆

文章總整理

注意注意注意!!!

這部很可能坑掉

準備好再繼續看下去

原本是打算年中兩組留著最後發的所以先寫了黑少

這篇去年就完稿的,不過一直沒丟上來

以下正文

~~~~~~~~~~~~~~~~~~~~~~~~~~~~~~~~~~~~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戀驅篇☆

第一章イノセンシア

1

  時值幕末,天下動盪,無處不是戰爭的狼煙,兩個嬌小的身影穿梭在戰場之間,粉色短髮的少年與金色短髮的少年於戰場之中,其戰鬥姿勢宛如舞蹈一般優美,手上的刀毫不留情的揮下,因為他們知道,在這戰場之中,想要活命就不能猶豫,一旦心軟自己的性命也即將不保。

  「驅,沒事吧」揮下最後一刀,眼前的敵人已經撤退,粉色頭髮的少年走到了被他稱為’驅’的金色短髮少年身邊。

  「恩,我沒事,倒是戀,你流血了」驅擔心的看著戀手臂上的傷口

  「沒事的,傷口不是很深,回去麻煩春桑幫我包紮就可以了」

  「敵人也撤退的差不多了,戀,我們回去向春桑他們報告戰果吧,你的傷口也要快點處理」怕拉扯到戀受傷的手,驅原本靠近戀的手又收了回去,想掩飾尷尬而轉身向回程的路走去

  看著驅轉身的身影,戀跑上前去,主動拉起了驅的手,兩人並肩而行,夕陽的餘暉映照著整片血色的大地,這就是他們所處的時代,戰場上飄揚的黑色旗幟,是他們的榮耀,兩人扶持著彼此,在滿是殺戮的戰場上抓住活下去的那一絲光明。

 

  「春桑,我們回來了」兩人走入臨時的根據地大門,帶著輝煌的戰果,以及黑色的旗幟,返回據點

  黑色的旗幟於空中飄揚著,其身影在帝國的西半側隨處可見,這裡是由黑色國王所統領的黑組,新的篇章,由此開始

 

2

  「戀、驅,你們回來啦,沒受傷吧」從正門走出了一位米色頭髮的男子,身後的黑髮男子打著哈欠跟著走了出來

  「葵桑,戀的手臂被劃了一道傷口,可以麻煩你幫忙包紮嗎」驅的話還沒說完,被稱為葵的米色頭髮男子就跑上前去抓著戀受傷的手臂看著

  「新,幫我準備醫藥箱,我等等待戀進去包紮」葵對著身後的黑髮男子說著,而對方沒有回答,點點頭就轉身進門了

  「戀,會痛嗎?雖然傷口不深,但是還是要好好處理才行」葵注視著戀的傷口,眼神中的擔心一覽無疑

  「葵桑,你太擔心了,只是小小的傷口而已,沒事的」戀笑笑的看著葵,還證明自己沒事的甩了甩手,只是一不小心又拉到了傷口,一瞬間閃過疼痛的表情正好被葵發現了

  「戀,不要再動到傷口了,很痛吧,跟我進來我幫你處理吧」拉著戀沒有受傷的那隻手,葵將人拉進了大廳,新已經將醫藥箱準備在桌上了,驅跟著兩人進來後,只是站在旁邊看著

  「葵桑,謝謝你」看著包紮好的傷口,戀向葵道謝後轉了轉手臂,感覺不到傷口的疼痛了

  「戀,傷口還沒好的時候就不要活動的太過分,要是又裂開就不好了,新,可以麻煩幫我通知春桑和始桑戀和驅他們回來了嗎」將最後繃帶的地方打了個節固定好,葵回頭看向新

  「恩,可是葵…始桑和春桑從剛剛就在了…」因為新剛剛一直站在葵身後的位置,在新讓開後,葵才看見了站在後方看著四人的始和春

  「始桑、春桑」看到兩人,葵站起身來看著兩人

  「戀,沒事吧?」待在後方的始開口問著戀

  「始桑,我沒事,謝謝你」

  「沒事就好,戀、驅,你們先回去整理一下吧,等等會議室集合,新和葵也是等等到會議室集合,要開會」

  「是的,始桑」整齊一致的回應,葵收拾好醫藥箱之後,轉身進房,新也跟著葵的身後走進,而戀和驅也回到兩人的房間換下滿是塵土的外衣

 

3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報,黑國王殿下?」黑組的參謀,彌生春闔上手中的資料,轉頭看向一直坐在位置上默不作聲的黑組組長

  「春,說過不要用這個稱號來叫我了,新、葵、戀、驅,辛苦你們四位了,這一區的戰事已經告一段落,你們可以收拾行李,我們三天後回城」睦月始無奈的嘆了口氣之後,換上嚴肅的表情向四人宣布著

  「是的,始桑」整齊劃一的回答,四人向始和春行個禮之後各自返回了房間

 

  「戀,這個,你忘了收了,很重要的吧」戀和驅回到房間後開始收拾兩人的行李,驅拿了一個粉色的盒子,放到了戀的手上

  「啊,驅,謝謝,這個是愛送給我的」緊緊握著盒子,戀的臉上浮現了溫柔的笑容

  「愛?戀的妹妹對吧,常常聽你提起」

  「恩,愛可是很可愛的喔,天使一樣的存在呢,回程後我帶你一起去找愛吧」提到妹妹的事情,戀馬上有了精神,淘淘不絕的向驅說著

  「那我們一起去吃那家關東煮吧,好久沒吃了好想念那味道」

  「恩恩,驅,約好了」戀向驅伸出了手

  「恩恩,約好了」勾上戀的小指,驅露出了微笑

  那時候的我們,渾然未知回到京城後,更大的陰謀正在等著自己,以及整個黑組,要是這時候那純真的笑容可以永久留存就好了,不過也正因為是一瞬間的美好,才更值得珍惜

 

4

  「嗚啊~終於回來了」回到京城後,戀一走進房間就把行李丟到一旁,躺到軟軟的床上

  「戀,快整理東西啦,始桑說等等要過去找他,再說愛醬不是今天晚上要來找你嗎」驅一邊把自己的東西放上架子擺好,一邊轉頭對戀說著

  「啊啊,我知道啦…」嘴上這樣抱怨著,但戀還是乖乖地從床上起身,打開行李開始整理

 

  「戀,需要幫忙嗎?」整理完自己的部分的驅走到戀的身旁,看著戀面前一大箱的衣物

  「驅你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快要整理不來了,和始桑約的時間快要到了啊…」戀用感激的眼光看著驅,雙手握住了驅的手,激動的說著

  「好了好了,時間不是不多了嗎?快點整理吧」看著自己被戀握住的手,突然臉頰一紅,立即轉移話題隱藏自己心中的尷尬

  「是的!驅桑」舉手向驅行李之後,戀又埋頭於整理自己的小飾品,而驅無奈的笑了笑之後走過去幫忙戀整理那一大箱的衣物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呢,戀為什麼要帶著那麼多的衣服和飾品啊,上戰場不是很容易髒掉或是壞掉嗎」

  「驅桑,這個你就不懂了,就算是要上戰場,還是要將自已裝扮好的,時尚達人如月戀可是不能以糟糕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的」

  看著眼前戀一臉自信的表情,驅開始後悔自己問了這個問題了,不過也是,如果不這樣就不像戀了呢

  「戀果然是戀啊,啊哈哈」開心的笑著,和戀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的開心,自己也就是喜歡這樣的戀

  「啊啊啊,驅桑,時間快不夠了,我們快點收拾吧」突然驚覺和始約定的時間近在眼前,戀趕緊又動起停下的手收拾東西,而旁邊幫忙的驅也加速了手上的動作

 

5

  「始桑,抱歉來晚了」終於將行李收拾好了戀和驅,兩人一路奔跑著來到了始的房間,正好新和葵正離開,點頭向兩人示意之後推開了始房間的門

  「沒事的,你們來的正好,剛交代完新和葵事情」始拿起了一個資料袋走向戀和驅兩人

  「戀、驅,接下來有機密任務要交給你們兩位負責」始坐下後示意了一下在自己身後整理著資料的春,後者從座位上起身關上了門窗,走過去坐在始的身旁

  「任務?交給我們?」戀和驅不敢置信地盯著始,對於剛成為副隊長的兩人,突然就交予機密任務什麼的

  「新和葵的話我有另外的任務交給他們,另外就是今天晚上我和春要向上級報告戰果,所以這件任務就交給你們了」始將資料袋交給了戀,並認真的說明

  「真是的,其實始一個人向上級報告就可以了,非得要我陪他去呢」春坐在始的身旁無奈的笑著

  「你,必須要跟我去」將頭轉向一旁的春,始命令式的說著

  「好~好~國王大人」

  「說了不要叫我國王」

 

  「那個…始桑,抱歉中途插了進來,這個資料袋是…?」在一旁看著始和春兩人互動的戀忍不住開口

  「咳…抱歉,回到正題,這個文件放在你們那,給你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好這文件,這攸關了整個黑組的存活」稍微掩飾著自己的尷尬,始將目光放回到戀驅兩人和文件上

  「始桑,這麼重要的文件交給我們保管真的好嗎?一般來說鎖在櫃子裡比較安全吧」意識到手上文件的重要性,驅越來越不確定,這麼重要的任務,光靠自己和戀兩人真的能夠做的好嗎

  「不,鎖在櫃子反而不安全,據報告顯示,我們組內有間諜的存在,所以放在你們那比放在櫃子中安全多了」

  「間諜…」聽到了始口中說出間諜兩字,代表已經是確定的事情,兩人的臉色頓時變的沉重

  「間諜的事情就先不要外傳了,戀,也通知你妹妹小心一點,今天他要來找你吧」

  「是的,始桑」

  「那就這樣了,你們可以先回去了」

 

6

  「吶,戀,始說的間諜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回到兩人的房間後,戀和驅面色沉重地坐在各自的床上

  「我也沒想到啊,我們組裡面,居然有間諜的存在」

  「戀,抱歉,說了那麼沉重的話,愛等等要來吧,我們要保護好愛還有始桑交代的文件才行」看著戀越來越消沉,驅坐到了戀的身邊,鼓勵著戀,同時也是鼓勵著自己

  「嗯,驅桑,謝謝你,我有精神一點了,就這樣,借我靠一下」伸手環抱住驅,戀將頭埋在了驅的頸間

  “要是在和平的時代,這個時候的我們應該是純真無邪的結伴遊玩吧,但是就是因為生在這個時代,我們不得不接受我們命運,每天活在生死的邊緣,頑強的抵抗著”戀在心底作了決定,不只要保護好愛和文件,想要連懷中這個人一起保護好

 

  「戀,都那麼晚了,愛怎麼還沒來啊」太陽已經下山了,還沒看到愛的身影的兩人在房間焦急地踱步

  「要不,驅,我們去外面找看看好了,我怕…」將配刀裝備好,戀和驅兩人往房間外走去

  這個夜晚,根據地內異常的安靜,用來照亮的火把上火焰隨風搖曳著,原本應該站崗的守衛如今不知去向,兩人發現事態不對,加快了搜尋的腳步,最後在一個廢棄的倉庫聽到了細小的談話聲

  「驅桑,大概就是這裡了」壓低了談話的聲音,戀和驅兩人蹲在窗口的下方

  「戀,一起衝進去吧」手握上了腰間的佩刀,兩人作好覺悟後衝進了倉庫的大門

  「哥哥!」

  「愛!」

  進了大門後,看到的是被抓著的愛,以及身旁十幾位的黑衣人,戀沉下了表情,毫不隱藏自己的殺氣,刀劍出鞘,接下來等著的是一場廝殺

 

7

  「不准動,你們若是向前一步,她的性命就不保了」抓著愛的人將一把小刀架到了愛的脖子上,手稍微一用力,鮮紅的血液從白皙的肌膚流出

  「說,要怎麼樣才肯放了她」儘管自己怒氣已經到了最高點,但是礙於愛還在敵人的手上,戀不敢輕舉妄動

  「把睦月始交給你們保管的文件拿來換人,行事作風謹慎的黑組組長居然會將重要文件交給兩位保管,看來對你們兩位還真是放心啊,不過正和我們的意,文件給我,我就放人」那人加重了壓在愛脖子上的刀的力道,絲毫不給戀和驅考慮的時間

  「等等,我把文件給你」看著愛越來越痛苦的表情,戀從外衣內拿出了一份文件,一手拿著文件,另一手握著佩刀,上前和對方交易

  當對方接下文件的瞬間,也放開的對愛的牽制,接住愛之後,戀退回到了驅的身邊,幫愛處理脖子上的傷口

  「愛,等等由我和驅來牽制敵人,你趁機離開這裡,去通知其他人」在幫愛處理傷口的過程,戀湊在愛的耳邊說著,愛也以細小的動作點著頭答應

  和驅交換了一個眼神之後,戀再次拔出了自己的佩刀,衝往敵人的方向,並回頭大喊著「愛,就是現在,跑」

  聽到戀的信號,愛馬上往門外的方向跑去,突然一個人影擋在了愛的面前

  「小姑娘,想跑去哪裡,可沒有那麼容易讓你逃走喔」對方拔出刀朝愛揮了下來,但突然身子一歪,往旁邊倒下

  「想碰我的妹妹,還麻煩你先經過我的同意」不知道什麼時候,戀趕到了對方的身後砍下了一刀,及時化解了愛的危機

  「哥哥,謝謝」看著戀又跑回到驅的身邊戰鬥,愛也往外面跑去,通知其他人這裡發生的事情

 

  「驅,明天,我們一起去吃團子吧」戰鬥之中,戀和驅背靠著備面對包圍兩人的敵人,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诶,戀,你現在說這什麼啊」

  「要是有明天,能和小驅一起吃團子就好了呢」踩穩了腳步,戀率先向自己面前的敵人衝去

  「真是的,你要去哪裡我都會陪著你的啦」握緊了雙手的刀,驅也朝著另一個方向的敵人跑去

 

8

  即使年紀還小的兩人,還是不附身為副隊長的身手,敵人接二連三的倒下,但兩人的身上也增加了許多的傷口,背靠著背喘著氣,衣服上沾染了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敵人的血跡

  「戀,小心!」突然一聲大喊,戀砍下了眼前的人回頭後,刀正朝著自己砍了下來,突然一個身影擋在了自己的面前,戀的視野染上了鮮紅,原本擋在自己面前的身影現在倒在自己的懷裡

  「驅…驅…」顫抖的手撫摸著驅的臉頰,懷中的人勉強睜開了雙眼

  「戀…抱歉…沒辦法…陪你去吃團子了…」說完後,驅閉上了雙眼,再也沒有睜開過

  「啊啊啊啊啊啊...」瀕臨崩潰的大喊,戀緊抱著驅的身體,淚水滴落在驅的臉頰上

  撿起了驅的其中一把配刀,戀雙手握著刀,邊流著淚邊向剩下的敵人衝去,一刀解決掉一個敵人,此刻的戀,因憤怒而發了狂,不理會身上傷口帶來的疼痛,失去驅的痛,比這還要疼上千萬倍,揮舞著雙刀,斬殺著靠近自己的敵人,最後只剩下了戀和拿著黑組文件的人對峙著

  「不能,讓你們就此離開,始桑交代,要死守文件」壓低了視線,戀往對方衝了過去,刀鋒交會,戀憑著矯健的身手一邊躲避著對方的攻擊,一邊對敵人造成傷害,最後一刀劃在了對方的脖子上,看著眼前的敵人倒下,戀放下了舉著刀的雙手,一個人站在血泊之中喘著氣,最後眼前一黑,直直地往地面倒下

  「驅…」睜開眼看到的是驅的臉,戀朝著驅伸出了手,緊緊的握住驅的手

  「驅…抱歉…沒有保護好你」淚不停地留下,戀用哽咽的聲音不斷地喊著驅的名字,說著抱歉,但是眼前的人已經無法回應自己了

  全身傳來的刺痛感讓戀皺緊了眉頭,剛剛太過勉強自己的身體,現在全身上下的傷口都流著血,刺激著自己的神經

  「驅,我也會陪著你的,不管到哪裡,你一個人走的話,會孤單的吧」戀用溫柔的表情看著驅,最後閉上了雙眼,希望下一世的我們,還能夠再相會…

  紛亂的時代,眾人與自己的命運做抵抗,原本應純真無邪的年齡,提早一步面對世界的險惡,這一夜,黑組的兩位副隊長獨自面對著間諜,保護文件,卻兩敗俱傷,隔日,天皇宣布黑組解散,組員們將兩人葬在了一起

  「哥哥,驅桑,那一夜,謝謝你們,保護了我,保護了黑組的成員們」將花束放在兩人的墳前,愛雙手合十的祭拜著,微風吹來,粉紅色的髮絲隨風飄著,愛看著墳前遼闊的景色,並蹲了下來

  「哥哥,驅桑,天氣很好,景色也很美呢,下次帶點團子來你們覺得如何呢」微微一笑後,站起身子,轉身走向回程,突然一陣風,幾片花瓣隨風飄去,帶向景色的另一頭

  雖然下定決心要保護好你,但是我們相處的時間卻是如此的短暫,若有來世,希望我們能夠再相會,再次一起走下去,繼續我們兩人未完成的故事,讓它走向更遠的未來

 

第一章イノセンシア 完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