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昂空】

還債中

給動漫節種種幫助我的小綾

雖然我自己覺得各種OOC

~~~~~~~~~~~~~~~~~~~~~~~~~~~~~~~~~~

「空?」一回到宿舍就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守人朝著香味的來源走去,看到空正在廚房忙碌著。

「空他啊,在做給昂輝君的巧克力,似乎從工作一結束回來後就一直待在廚房了。」大概猜出了守人的疑惑,宗司喝著茶幫忙解答著。

「诶……」

 

「做好了!啊,守、宗司,你們回來啦。」

「回來一段時間了,只是你一直在認真的做巧克力,沒發現而已。」

「诶嘿嘿,抱歉抱歉。」

 

「那麼,我去去就回。」

叩叩,敲響了昂輝的房門,突然緊張了起來。

「嗯?空,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昂,這個給你。」低著頭將手上的巧克力送到昂輝的面前,自己突然可以理解女孩子送巧克力的心情了。

「巧克力?謝謝,空。」接過空手上的巧克力,昂輝溫柔的笑了。

「那,我先,回去了。」看見昂輝的笑容,空的臉瞬間漲紅,斷斷續續的僵化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也跑得太快了吧,那麼,下個月的回禮要送什麼呢。」看著空的背影,昂輝無奈的笑了笑,開始思考著下個月白色情人節要送給空什麼回禮。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