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300粉感謝

感謝大家,300粉了qwq
最近比較少發文,感謝大家沒有取關我(還增粉了
那麼,照慣例(?)的
收到大家的支持總要有點回饋

首先,最近比較少發文的原因,其實就是咲夜我在肝本子了www
在這先稍稍透漏一點訊息
內容為主要故事2w+字加上三篇全新短篇與兩篇翻寫短篇,總共2w+字的短篇集
總共4w字以上的內容,敬請期待(*´ω`*)♡

再來就是每次必有的點文啦~
雖然200和250還有一些還欠著……
這次一樣取前五有效留言
(親友們偷偷跟我點我也收?不過最近QQ怪怪的就是了)
點文除了車和abo之外,甜虐我都寫(*´ω`*)
另外就是點文cp以搭檔為主喔( ´▽` )ノ

以上,非常感謝大家~~☆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