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年中組小段子

文章總整理

受到昨天小夥伴 @苑芯 的啟發XDD

讓我們來看看淚被帶壞的真相

(詢問小夥伴的同意後,來寫了年中ver)

原文連接在這邊→淚生賀 午餐搶食 郁淚淚郁?

~~~~~~~~~~~~~~~~~~~~~~~~~~~~~~~~~

☆新葵

 

新:「葵。」

葵:「嗯,怎麼了?」

新:【拿起筷子夾走葵便當中的煎蛋捲】

葵:「新,明明你便當裡面也有啊。」

新:「葵那邊的看起來比較好吃,來,啊~」【夾了自己的餵給葵】

葵:【張嘴吃下】「新真是的……」

新:「我也要,葵餵我。」

葵:「好~好~來!」

新:【張口咬下】「謝謝,葵。」

 

正好路過的淚:「別人便當裡的……比較好吃嗎?」

 


☆陽夜

 

陽:「yo~ru!」

夜:「陽,你幹嘛夾我盒子的菜吃啦!」

陽:「夜便當裡的菜比較好吃嘛。」

夜:「明明是一樣的菜色,陽再這樣明天就沒便當了喔。」

陽:「我錯了我錯了,夜,原諒我啦。」

夜:「雖然這樣說可是下次還是會再犯的吧。」

陽:「真的知道錯了,夜,抱歉啦。」

夜:「真的……?」

陽:「真的!」【快速在夜的臉頰親了一下】

夜:「陽!」【害羞的摀住臉頰】

 

再次路過的淚:「道歉的方法……嗯!」【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

~~~~~~~~~~~~~~~~~~~~~~~~~~~~~~~~~~~~~~

所以說,不是只有隼會帶壞淚的XDD

然後本人又進入期末ver了

所以這種小段子這段時間會少量發生(?!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