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水無月淚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生賀寫虐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不過至少是he,不要打我XDD

~~~~~~~~~~~~~~~~~~~~~~~~~~~~~~

(消逝於青空)

淚水隨著風飄散,最後消逝於青空之中

我與你的回憶,卻永存於我的心底


「隼,為什麼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闔上了手上的童話故事書,淚抬頭看向坐在自己前方喝著紅茶的隼。

「怎麼了嗎,淚?」放下了紅茶,隼微笑的看著淚。

「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王子親吻了公主,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我和郁君,卻沒辦法得到幸福。」將書本放在桌上﹐淚低著頭淡淡的說著,想起了郁的身影,眼眶瞬間泛起淚光。

「嗯,童話故事就是人們對於幸福的幻想呢,但是夢想終究只是夢想,是否有實現的那一天,還是得看每個人的努力喔。」童話故事終究只是童話故事,正因為是人類所追求不到的美好想像,所以才以故事的模式敘述出來,真正能像童話故事一般迎來美好結局的人,少之又少,因此為了逃避現實,人類才會躲進自己虛偽的幻想之中,沉浸在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美好世界裡,就連隼自己,也不例外。

「如果我努力了,有可能實現嗎?」聽了隼的話之後,淚瞬間燃起了希望,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隼。

「嘛…說不定喔。」

「隼不會騙我的,我相信你。」

「希望你們,能夠迎來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看著淚跑走的身影,隼喝了口紅茶,微微皺了下眉頭,果然自己泡的紅茶,已經不是熟悉的味道了,想念起那熟悉的身影,但是他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是自己先放手的,所以也無法埋怨些什麼,繼續喝著杯中的紅茶,隼沉浸在自己的回憶之中。

 

「郁君,已經睡了兩年了喔。」走到床邊坐下,淚輕聲溫柔的喊著對方的名字。

「我一直在等郁君幫我慶生。」拉起了郁的手,淚的視線沒有移開過,緊緊地盯著郁的睡顏。

「說好的布丁蛋糕,我還沒忘記喔。」

「要寫給郁君的曲子,已經寫好了。」

「郁君…」哽咽地接不下話,淚水滴落在郁的手背上。

 

兩年前,淚的生日當天,郁答應自己要買一個特製的布丁蛋糕給自己慶生,自己結束了工作後,在宿舍期待的等著郁提著蛋糕回來,但是等到的,卻是郁出車禍的消息。

為了拯救差點被車撞的小貓,郁來不及閃避直衝而來的車輛,布丁蛋糕散落於一旁,小貓在郁的懷裡叫著,被緊急送進醫院之後,郁的呼吸一度停止,雖然好不容易搶救了回來,但是郁陷入了昏迷之中,日子漸漸的過去,距離事發當天已經過了兩年。

在這段日子,淚停止了所有雙人的活動,只出席團體以及個人的活動,淚堅持著,雙人的活動,是自己和郁的活動,少了一個人,自己無法接受。

 

從回憶中回過神來,淚站起身走到窗邊,拉開窗簾,打開了窗戶,微風吹進室內,淚將隨風飄逸的頭髮勾至耳後,抬頭仰望一片蔚藍的天空,原本掛在眼角的淚珠,隨風飄散,最後消逝於青空之中。

「郁君,天空很藍,和那天一樣喔。」淚望著窗外的景色獨自說著,卻沒注意到身後床上郁的手指微微抽動了一下。

 

「郁君,我會等你的喔,一直…」看著天空,淚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回過頭再睜開眼後,眼前的畫面令淚摀住嘴,眼淚止不住的滴落。

「淚,抱歉,讓你久等了…」

「郁君…」

「淚,生日快樂。」

「郁君,晚了兩年了喔,不過,謝謝。」上前抱住郁,這是這幾年來,淚收到最令自己感動的生日禮物。

~~~~~~~~~~~~~~~~~~~~~~~~~~~~~~~~~~~~~~~

嗯,happy end!是happy end喔!

夥伴看完不要打我!!!我沒讓郁發生什麼事情!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