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日常小段子

趁我現在還有意識,來騙個更
之前在噗浪募集的小段子梗www
凜凜點的陽夜掏耳朵( ´▽` )ノ
(應該會有人直接在噗浪看過了,所以才說我來騙更的)
~~~~~~~~~~~~~~~
夜「陽~陽~!」
陽「嗚啊!夜,怎麼了?」
夜「我叫了好多次了陽都沒有回我……」
陽「抱歉抱歉,我沒聽到……」
夜【盯~】
陽「夜……怎麼了嗎?」
夜「陽你…是不是很久沒有掏耳朵了?」
陽「誒?啊?沒有吧…我記得上次是在……」
夜「不記得了吧!陽你真是的,來吧,我幫你。」
陽「誒?夜?」
夜「怎麼了?來吧!」【跪坐好拍拍大腿】
陽「啊…嗯!」【躺上夜的大腿】
夜「會痛的話要記得跟我說喔…」
陽「好的~夜媽媽。」
夜「什麼媽媽啊!陽不要亂說……」
陽「好~好~」

夜「嗯,這樣就好了,大功告成!」
陽【默默的睡著了】
夜「陽?誒?睡著了嗎?真是的……最近工作量那麼大,還要同時兼顧學業,一定很累了吧…」
夜【順著陽散在腿上的頭髮,看著陽的睡臉微微笑著】「辛苦了,陽,好好休息一下吧。」

~~~~~~~~~~~~~~~~
騙更結束,我繼續鬧失蹤啦( ´▽` )ノ
(其實就是期末考週低浮上而已)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