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你的世界(郁淚)

文章總整理

放心不是剛剛公布的系列文

陽夜我會找新的梗寫的XDD

只是原本以為是寫郁淚所以想好梗了

想好的梗不寫白不寫所以就悄悄寫完來偷偷更文了

~~~~~~~~~~~~~~~~~~~~~~~~~~~~~~~~

手指在黑白琴鍵上舞動著,優美的旋律不絕的傳出,而彈出這旋律的演奏者,只是一位即將滿二十歲的演奏家,水無月淚,憑著本身對鋼琴的天分,名聲迅速的響徹國內外,幾乎是一提到鋼琴就會想到水無月淚,迅速成名的另一個原因則是,淚在演奏會上彈奏的曲子全都是自己親自譜曲的,而且幾乎每辦一場演奏會就會有一首新的曲子,姣好的面容也迅速的獲得了關注。

太陽高照,運動場上有個身影正全力的衝刺著,他正是田徑界的新星,神無月郁,上個月才獲得了地區短跑的冠軍,現在正為了全國大賽而練習著,頂著炎熱的陽光,在跑道上全力奔跑著,朝著前方的終點衝刺。

「神無月同學,辛苦了,休息一下吧。」一旁的女同學朝郁遞來了一條圍巾以及一瓶水,紅著臉低著頭不敢正視郁的雙眼。

「謝謝,今天的成績怎麼樣了。」坐在椅子上喝著水,另一手拿著毛巾擦拭著沿著側臉滴落的汗水。

「比昨天進步了快要一秒左右,大賽上如果正常發揮的話一定可以得名的。」女學生打開了筆記本,認真地記錄著這幾天來郁練習的成績,並向郁回報分析著。

「謝啦,那我今天先回去了,幫我跟教練說一聲喔。」收拾好東西後,郁背起背包起身準備離開,並回過頭朝女學生揮著手。

 

在回家的路上,郁發現一個灰綠色頭髮的少年站在路口左顧右望著,年紀看起來和自己差不多,但是平時卻沒見過,看起來像是迷路的舉動讓郁忍不住跑上前詢問。

「那個……」

「嗚哇!」

「抱歉嚇到你了,請問你是迷路了嗎,我是本地人,這附近很熟的,可以的話讓我幫你吧。」

「我是,水無月淚,可以帶我到這邊嗎?」淚朝郁遞出了一張名片,上面寫著飯店的地址,郁拉著淚的手,朝飯店的方向走著。

「謝謝……呃……」

「啊,不好意思,我是神無月郁,請多指教。」看著淚支支吾吾的反應,郁才發現自己根本還沒自我介紹過,微笑著朝淚伸出了手。

「郁君……」

「郁君?第一次有人這麼叫我,好新鮮的感覺呢。」

「郁君,這個給你,當作謝禮。」淚從身後的包包中拿出了一張演奏會的門票,交到了郁的手上。

「今晚的演奏會嗎?我會去聽的,謝謝,淚。」微笑著拍了拍淚的頭,郁走出了飯店,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在路上,一旁的電視牆突然傳出了優美的鋼琴聲,聽到後郁才發現,這是自己很欣賞的一位鋼琴家所寫的曲子,但是因為很少看電視的原因,所以只聽過曲子並不知道鋼琴家是誰,抬頭看向電視牆之後,郁整個身體僵在原地。

「淚……?」在電視中的人,正是剛剛和自己道別的水無月淚,淚坐在鋼琴前面,手指在琴鍵上優美的舞動著,優美的旋律圍繞著自己,久久不散。

當晚的鋼琴演奏會,郁出席了,並發現淚給自己的票是近似於VIP的存在,在自己的座位周圍沒有其他人,舒適的座椅彷彿為自己量身打造般,郁閉上雙眼,靜靜地享受著淚的鋼琴聲。

最後一曲結束,如雷的掌聲響起,郁對上了淚的目光,淡淡的微笑著對淚點了點頭,並離開了演奏廳,畢竟自己和淚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存在,喜歡上了淚只會徒增淚的困擾,於是把自己剛萌生的這份愛慕之情藏在心中的最深處。

 

全國大賽當天,郁不負眾望地擠進了決賽,站在起跑線,這是今天的最後一戰,收拾好自己緊張的心情,全神貫注的投入在比賽之中。

「郁君……」準備階段,熟悉的聲音傳入了郁的耳裡,連忙抬頭後,在終點線發現了最為懷念的那個身影。

「這次全國大賽的冠軍是,神無月郁君。」衝過了終點線,但是淚的身影早已消逝。

「淚……」抬頭望向晴朗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應該高興的,悲傷的感覺卻席捲而來。

在隔天的報紙上,郁獲得全國大賽短跑冠軍以及破了前幾屆紀錄的消息,與知名演奏家水無月淚因為車禍不幸身亡的消息並列在報紙上。

~~~~~~~~~~~~~~~~~~~~~~~~~~~~~~~~~~~~~~

合作的系列文大概會繼續拖稿(?

最近瘋狂被朋友們催稿啊XDD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