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明天又要恢復正常上課日了qwq

暫時又要消失一段時間去忙了

期末我還有一堆報告沒有做((趴

~~~~~~~~~~~~~~~~~~~~~~~~~~~~~~~~

3

‘夜,今天放学我和纱衣一起走喔’自从告白那天之后,阳常常说放学要和纱衣一起到四处玩,之后才回家,因此也没有再到夜的家里吃过饭了

每天放学,坐在窗边的夜也总看着阳拉着纱衣有说有笑走出校门的身影,叹了一口气,总觉得自己最近和阳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和纱衣分开后,阳在回自己的家的路途中,总会路过夜的家,站在下方望着夜房间的窗户,阳叹了一口气,这样,对两个人都好…

 

看着桌上做成两人份的餐点,夜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呆呆地望着另一份餐点,不知不觉已经习惯了呢...两人份的餐点,默默地拿起餐具吃起了自己眼前的料理,却没有以往的美味,原来一个人吃饭,是那么的安静

 

回到家后阳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出神,好久没吃到夜做的晚餐了呢,好怀念夜料理的味道,最近总是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晚餐,但总是没有夜煮的菜好吃,原来自己早已经习惯,夜的味道

 

‘阳,怎么在学校都没看过你和纱衣待在一起啊’一天的下课时间,夜问了阳,通常在放学过后一阵子,才会看到阳和纱衣一起走出校门,平常在学校的时间阳不是跟新待在一起就是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聊天,从来没有在学校看过阳和纱衣两个人单独相处的画面

‘呃…那个啊,纱衣也有自己的圈子,所以我们约好放学过后再一起走’阳不敢对上夜的视线,眼神飘向了其他地方

‘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察觉到阳的不对劲,夜的脸凑了上去,强迫阳的视线看向自己

‘我…怎么可能会有事情瞒着夜嘛,啊,新,你找我什么事情’突然发现新也看向了自己,阳彷佛得救般的拉了新就往教室外面跑

‘阳,你这样拉了我就跑夜会误会喔,我已经有葵了’被阳拉到一个角落,新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草莓牛奶喝着

‘误会什么,我跟你没有其他的关系,话说,夜在怀疑我了’还在喘着气的阳抬起头用嫌弃的眼光看着感觉无所谓的专心喝着草莓牛奶的新

‘喔~怀疑什么啊’

‘当然是怀疑我和纱衣的事情啊’

‘喔~纱衣那么可爱,夜怎么会怀疑呢’

‘我真的是选错讨论的对象了,谁不选居然选你…’看着眼前仍然看不出表情的新,阳扶额说着

~~~~~~~~~~~~~~~~~~~~~~~~~~~~~~~~~~~

紗衣那麼可愛!

假日都在乖乖寫稿的我qwq

獎勵我讓我月趴啦抽隻阿拉搭來嘛...

到現在都還沒抽到一隻四星阿拉搭QWQ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