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3 (新春)

文章總整理

4月短篇系列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是新春喔0w0

另外,明天也有短篇系列喔www

~~~~~~~~~~~~~~~~~~~~~~~~~~~~~~~~~~~

‘新…新,該起床了’

新翻了個身,打算繼續睡下去,但是忽然發現今天叫自己的聲音並不是平時葵的聲音,微微睜開了眼,看輕站在自己床旁邊叫著自己的人的身影

‘春…桑…’嘴裡喃喃的唸著對方的名字,剛剛稍微睜開的雙眼又再次閉上,再次進入了夢鄉

‘新,該起床了,雖然今天沒有工作但還是不能睡那麼久喔’拉了拉新的被子,試圖讓新起床但是發現完全沒效

‘新…嗚哇!’一首稱在床上,試圖搖醒在睡夢中的新的時候,突然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前拉

‘春桑也一起睡吧’調整了一下姿勢,原本握著手腕的手環過了春的身體緊緊的抱著

‘新…’無奈地喊著新的名字,大腦繼續運作想著讓新起床的辦法但似乎沒有結果

‘春桑親我一下我就醒來’

‘诶?’面對新的要求雖然感到訝異,但是還是在新的嘴角輕輕的吻了一下

‘嗯,王子殿下得到公主殿下的吻所以清醒了’從床上坐了起來,新深了個懶腰,看向一旁的春

‘不是應該反過來的嗎…?’春無奈的笑著,溫柔的揉了揉新的頭,順便把睡亂的頭髮整理好

‘春桑一直都很溫柔呢’任由春的手在自己的頭上動作,新舒服的閉起了眼睛享受著

‘都被始說我太寵你了’輕輕地笑了出來,整理完新的頭髮之後拍了拍新的頭

‘這樣就整理好了,你先去刷牙吧,我去幫你熱早餐’

‘嗯,謝謝,春桑’

~~~~~~~~~~~~~~~~~~~~~~~~~~~~~~~~~~

很溫和相處的一對(?

其實這些短篇友情向居多(?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