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2 (新戀)

文章總整理

今天又跑去逢甲安利美特一趟0w0

(目標是生日大福袋www)

回家整理了一下就來更文啦~

~~~~~~~~~~~~~~~~~~~~~~~~~~~~~~~~

‘嗯…草莓牛奶…找到了’在一個沒有工作的下午,新正在冰箱中翻找著草莓牛奶,突然感覺到草莓牛奶少了幾罐,不在意的關上了冰箱的門,拿著草莓牛奶回頭後看見了罪魁禍首,戀正拿著一瓶草莓牛奶坐在沙發上喝著

‘喂,pink頭,誰准你拿我的草莓牛奶了’新走到沙發後面,叫住正在喝草莓牛奶的戀

‘明明還有那麼多瓶在冰箱裡,我喝一瓶又不會怎麼樣’回頭看向站在自己身後的新,戀不滿的回應著

‘草莓牛奶就是我的,就跟你是我的是一樣的道理’沒有理會戀的抗議,新將臉湊到了對方面前,直直地盯著粉色的雙瞳

‘…?!’被新的直接嚇了一跳,每次看著新灰色的雙眼,總覺得自己會就這樣沉淪

‘反正也沒有其他人會要那麼殘念的你的,卯月新大人就勉強收留你吧’嘴角勾起了微笑,新的臉又湊近了一點,彼此的距離能夠感覺到對方的呼吸

‘新!’紅著臉抗議般地喊出了新的名字,剩下的話語全被新的吻堵住

看著戀泛紅的雙頰,沒有多想的的吻上戀的雙唇

‘有草莓牛奶的味道,好甜’一吻結束,離開了戀的雙唇之後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滿意的說著

‘那…那是因為剛剛喝了草莓牛奶啊,笨蛋新’看著新的表情,臉頰的紅色越來越深

‘嗯,就當作是賠償被你喝掉的草莓牛奶’

‘原來草莓牛奶比我更重要嗎’

‘草莓牛奶是很重要的存在’

‘居然…?!’

‘你比草莓牛奶更重要’接續著上一句,新小小聲地說著

‘诶?新?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你再說一遍…!’

~~~~~~~~~~~~~~~~~~~~~~~~~~~~~~~~~~~~~~~

今天回家途中手機沒電造成了短暫的失蹤qwq

放假回家忘了帶行動電源啦...

评论(5)

热度(26)